這幾天晚上忙著收拾、打包、拆家具,組合式衣櫥拆掉了,和式電腦桌也拆了,電腦、螢幕還有重死人的喇叭也都裝箱了,全部都裝箱之後感覺好像沒有很多,只是每次搬個一箱從五樓下去,就超麻煩,囧。

  以後搬家不要找樓層太高的,不然就要有電梯,只是台北這邊舊公寓大多沒有電梯,然後不要找那種巷子很多車流的,因為路邊也幾乎會停滿車,甚至違規停車、並排停車的一堆,這樣要搬東西、暫停一下裝卸東西都會擋住交通,實在很不好。

  另外,一個人住外面,東西還是不要太多,喇叭不要買太重(囧rz,MX5021+腳架真他媽的重),這樣才方便搬家,今天不過才搬個喇叭就肌肉酸痛,在很久沒運動後,突然這樣操,挺累的。

  東西全部搬過去後,又要開始打掃房間、拖地、擦桌椅、衣櫃、書櫃之類的,然後才能開始佈置、裝好電腦(宅宅第一個要做的事情),接著在慢慢處理剩下的雜物跟衣服,之後再把網路接通,應該就可以算是大功告成了,但是要到功德圓滿可能還得在精進一些。

新家房間:
new_house
new_hous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