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月大的韋韋開始探索他的奇妙世界嘍~~~

  經過媽咪、婆婆(褓母)的悉心照料,總算進化到”爬蟲類”了,可以自由自在的東瞧瞧西摸摸了。時而駕駛無敵螃蟹車橫衝直撞,時而像小烏龜爬呀爬,到處翻箱倒櫃;最大的傑作是把婆婆家的牛皮沙發摳摳摳…,從一小小的裂縫摳出了一個大洞!開心時還會”聞聲起舞”扭扭屁屁踢踢腿、拍拍腳 …真是個好奇愛動的開心寶寶。

  還好…媽咪發現了好奇的柔適好褲,話說這件柔適好褲具備了史上最強9倍彈性腰圍,柔軟不緊繃、重覆黏貼輕便貼、無勒痕、外觀超可愛…之外,媽咪也發現了這件小褲褲超級柔軟!為了讓好奇韋韋的棒棒腿及水蜜桃般柔嫩的小屁屁受到最體貼的柔適保護,即使柔適好褲比其他的布布貴了一些些,媽咪還是買了…史上超強的柔適好褲…因為識貨的阿嬤總是說:一分錢一分貨,人笨錢不笨。

好奇柔適好褲


  所以嘍,好奇韋韋的棒棒腿不再像以前嘍~~常常刮出兩道紅紅的勒痕,即使在無敵螃蟹車裏便便了,便便也不會往背部擴散了,不會再把衣服弄髒髒了~~
好奇柔適好褲對於好奇韋韋真是貼心好酷!
  
好奇褲型 柔適好褲


現在在各大丁丁藥局、佑全藥局、家樂福、大潤發等等大型通路賣場都買的到哦~~

產品網址:http://huggies.uni-net.com.tw/product/produc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