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還有最後一天假,可以好好休息,整理整理房間,再過不久應該就要搬家了,想到就好開心,哈哈。

  
  感謝這幾天讓我叨擾到的人,真的很感謝你們抽空陪我四處逛逛,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好好報答的。沒有被我打擾到的,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哈哈。

  這幾天離開工作崗位,主要是因為一連串煩人的事情接踵而來,整個快受不了了,所以才臨時決定請假跑出去透透氣,誰知道請個假也會一直被念,囧rz。雖然沒去上班,這兩天還是有抽空盯一下工讀生的進度,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很煩吧!人都請假沒來了,還三不五時在問進度,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