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六已經很累了,參加個大學同學會,看到了許多好久沒看到的同學,大家互相詢問了近況,一直到下午三四點,才回家休息。星期天一早五點40起床,東西收一收,衣服換好,就騎著機車出門了。因為要開始超級忙碌又瘋狂的一天。


  六點左右出發前往捷運市政府站,準備跟筱雲還有謙謙會合,一起去參加2008年的ING路跑活動,不過由於早就過了報名時間,我們打算去現場報名,可是太慢過去了,不要說前一萬三千名的襪子都沒拿到,連其他精美小禮物也沒有了,更沒有號碼牌。看來這趟真的是跑趣味+健康的,哈哈。筱雲還有另外找一個同事以及他以前社團的朋友,我們就這麼五個跟著上萬人一起慢跑,環繞市政府周圍一圈,路上有爸爸媽媽帶小孩的,媽媽推著嬰兒車的,跑步邊溜狗的,真有趣。不過因為人太多,路程太短,還沒到終點已經擠滿了人,算一算也才跑10分鐘就休息了,噗。

  不過我一刻都沒閒著,趕緊衝回汐止洗澡,換套像樣的衣服,接著到公司拿個東西,換個鞋子,路上被門口警衛吹哨子還當作沒聽到一路往裡面騎,哈哈。然後在趕去昆陽捷運站搭車前往新埔站,在那邊跟圈圈、浴衣還有梁小耀會合,等著BB開車來載我們前往新竹參加魯哥(范振偉,改名范元睿)的婚禮,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到了會場看到魯哥穿的真帥,小浪學長一旁幫忙收錢,也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寶哥、King、小博、小貓、大俠還有信宏學長,雖然我早就忘了怎麼叫牌跟打牌了,可是看到橋藝社的大家,就感到很開心也很懷念。

  不過大家對於失連已久的浴衣比較好奇,雖然他手機號碼都沒換過,可是怎麼打都不會有人接,是件很神奇的事情,浴衣現在在高雄苓雅國中教歷史,大俠正在當兵,大部分的學長都在竹科工作,圈圈在桃園大溪的英業達,梁庭耀在凱基證券上班,原諒我沒辦法把所有的學長跟工作地點都給記牢。這次的喜酒吃得很久,菜上的很慢,等到全部吃完也差不多三點多了,在互相道別後,我們原車就先送圈圈回桃園去。

  到了中壢就順便把科展約出來吃點東西,邊吃邊聊一下就五點了,噗~等我們在上路回台北,高速公路已經塞很久了,好不容易六點半左右到了台北車站,BB開車回泰山,小耀、浴衣跟我就各自搭捷運回去,只是我晚上還跟拉拉有約,準備要趕到饒河街夜市逛逛。

  等我到那邊也七點多了,拉拉跟他學姐一行三個在饒河街裡很努力的從頭逛到尾,因為想吃得那間麻辣鴨血臭豆腐在另一邊的盡頭,所以就邊走邊逛得往另一頭前進,吃完就在沿著反方向回來,不過天氣預報得很準,星期天晚上轉為濕冷,天空開始飄起雨,剛開始還滿小的,時而轉停,不過等我準備去牽車的時候,雨就開始變大了,只好趕緊穿好雨衣騎回家,路上的雨還真大,不過回到汐止住處,洗個熱水澡後就舒爽多了,哈。

  晚上電影看了40分鐘左右,已經開始在打科睡了,噗~一整天這樣東奔西跑下來,還真的事有夠累人,感覺把兩天當一天在用,也難怪今天一早起床起的很不甘願,因為天氣太好睡了加上疲憊了一天的身軀,不得不靠意志力說服自己起床出門上班。不然還真想請假在家睡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