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我最兔

  從片名還猜不太出這部電影會演什麼,不過看了10幾20分鐘,就大概可以猜出這整個電影的劇情了,除了最後結束前有一小段有些出乎我意料。

中文片名:女郎我最兔
英文片名:The House Bunny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Fred Wolf
編劇:Karen McCullah Lutz(足球尤物)、Kirsten Smith(足球尤物)
演員: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驚聲尖笑4)、柯林漢克斯 Colin Hanks(Live殺人網站)、艾馬史東 Emma Stone(男孩我最壞)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雪莉達琳頓(安娜費莉絲飾)是花花公子兔女郎,個性迷糊而善良,一直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直到超齡而被踢出花花公子城堡。


  成年後就在花花公子城堡渡過的雪莉頓失方向,因緣際會下進入「宅塔姊妹會」,遇到一群社交殘障的女大生,但難題來了,依照規定,姊妹會如果不能招募新成員,就要面臨失去宿舍的窘境,雪莉必須使出當伴遊女郎時學到的十八般武藝,讓大家變的閃亮又迷人,好渡過這次危機。


  過程中,雪莉在這些女孩身上學到「自我觀念」,當性感尤物遇上書呆子,她們將一起學會不再偽裝,做真正的自己,男孩們喜歡的終究是她們的內在美。


 本片由哥倫比亞影業、關係媒體公司共同發行,由快樂麥迪遜製作公司和奧塔洛碼娛樂(Alta Loma Entertainment)共同製作,由安娜費莉絲、柯林漢克斯、艾瑪史東主演。導演是佛瑞德沃夫。製片是亞當山德勒、傑克吉拉普托、艾倫柯佛、海瑟派瑞。編劇為凱倫麥克庫拉魯茲和克絲汀史密斯。


  
  輕鬆有趣的電影,不過一開始那女宿裡的人,真的是每個人都非常有個性,只是沒那麼討人喜愛,經過一番改造後,變得漂亮會打扮且受歡迎,不過卻漸漸的喪失了原本的個性,想要當個受到大家喜愛又有自己獨特性的,好像沒那麼簡單,畢竟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的喜好,想討好每個人是不可能的,那就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吧!不過也不需要刻意鶴立雞群,為了凸顯自己與別人有多不同,其實這中間的平衡點實在是....頗微妙的。

  不過這樣說就會想到屈原,眾人皆醉我獨醒,所以後來就去跳汨羅江了,噗。這個舉例很爛,不過暫時也沒想出其他的例子,反正就是做自己,正常的心態與人交際,道不同本來就不相為謀,人與人的相處本來就是這麼複雜且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