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天氣變冷後,鼻子過敏會有的毛病統統都來了,簡直快煩死了,之前每天早上都因為兩個鼻孔不通,差點窒息而醒來,囧。後來去醫務室看了醫生,拿了五天的藥,這五天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不過五天的藥吃光,馬上又來了,唉~好煩阿!

  昨天晚上總算把棉被拿出來蓋了,之前因為房間地板怎麼看都很髒,實在很不想拿棉被出來,所以都用毯子跟夏天了涼被頂著先,不過擔心因為這樣不夠暖和,會讓鼻子過敏更嚴重,而且也都已經有感冒的症狀了,還是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了。

  雖然夏天很熱,可是可以看到路上正妹穿短裙或短褲,冬天的話,這種景象就少了,而且自己的鼻子又很不爭氣,所以不喜歡冬天,雖然可以躲在溫暖的被窩裡面睡覺,可是每天還不是得爬起來上班,而且現在起床時間也都比夏天晚一個小時了,希望下一個家可以更好,到底是要在跟同事合租還是自己去找就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