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乙HiME 0~S.ifr~


  總算等到第三集也出來了,記得之前有把第三集播出日期記下來,不過因為電腦重灌後,原本行事曆上得紀錄都不見了,所以晚了一、兩天才發現,不過看完第三集會發現,其實已經不太懂裡面在演什麼了,忘了先把第一、二集複習一次。

  從舞-HiME開播以來,好像都有跟著進度再看,之後的舞-乙HiME舞-乙HiME Zwei跟現在的舞-乙HiME 0~S.ifr~都還滿喜歡看的,因為裡面的戰鬥模式還不錯,有別於機器人的對戰,有點像是人造超人在對打,畫面華麗,尤其到了最後舞-乙HiME 0~S.ifr~的第三集裡面,蕾娜・塞亞斯跟M-9的對戰,真的是有夠華麗的。






官方網站:http://my-zhime.net/index.html

之前S.ifr人氣票選的結果出爐,第一名的人物桌布一張舞-乙HiME 0 ~S.i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