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里糊塗下看了這部電影,雖然是搞笑電影,可是其實真的讓我會想笑的橋段不多,只是覺得真的是很白痴的一部電影。

中文片名:開麥拉驚魂
英文片名:Tropic Thunder
北美上映日期:2008/08/13 (週三)
台灣上映日期:2008/10/31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班史提勒 Ben Stiller(名模大間諜)
編劇:班史提勒 Ben Stiller(名模大間諜)、Etan Cohen(蠢蛋進化論)、 賈斯丁索克斯
演員:班史提勒 Ben Stiller(博物館驚魂夜)、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戀愛沒有假期)、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鋼鐵人)、尼克諾特 Nick Nolte(綠巨人浩克)、史提夫庫根 Steve Coogan(博物館驚魂夜)、賈斯丁索克斯 Justin Theroux(霹靂嬌娃:全速進攻)、比爾海德 Bill Hader(男孩我最壞)、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征服情海)、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傻愛成金)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史塔克(班史提勒飾)-影史上片酬最高、票房記錄也最高的超級巨星,愛耍大牌加上他主演的《魔鬼燃燒者》系列電影票房不斷下滑,讓他儼然成為票房毒藥,而他首度飾演一個能和動物說話的智障角色,卻被評為影史上最爛的一部電影。


  卜傑夫(傑克布萊克飾)-大受歡迎的低級喜劇系列電影《你很肥耶,豬頭》的男主角,他希望藉由《熱帶霹靂火》這部戰爭片證明他除了搞笑之外也能飾演嚴肅角色。


  澳洲籍硬裡子演員賴寇克(小勞勃道尼飾)-典型的方法演技派演員,曾經贏得五座奧斯卡獎,不斷地尋找新的挑戰精進演技。是個不折不扣的白人,卻執意要在《熱帶霹靂火》中飾演一個黑人角色『歐林肯士官』,還把全身的皮膚染成黑色。


  齊艾帕(布蘭登傑克森)-暢銷嘻哈歌手兼實業家,夢想成為演員。


  菜鳥演員桑凱文(傑巴魯契飾)-只要有戲演就好的死跑龍套。


  這群一個比一個難搞又大牌的演員湊在一起,每個人都想藉著史詩戰爭電影《熱帶霹靂火》成名,但是卻搞的成本不斷飆高,金主威脅要停止拍攝,導演抓狂、劇組崩潰。


  受氣幕後人員們拒絕停拍,因此決定把演員們丟到東南亞熱帶叢林,以打游擊的方法拍攝超寫實的電影。這群演員身旁沒有助理也沒有手機,還被販毒集團誤認為是美國緝毒局派來的幹員。


  這些『美帝侵略者』被迫必須弄假成真,他們是否能成功扮演戲中的突擊隊員,擊敗壞蛋,順利拍完這部電影呢?

  本片由夢工廠出品,Red Hour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班史提勒,編劇是賈斯汀索洛克斯、班史提勒以及伊騰柯恩。製片是史都華克倫菲德、班史提勒及艾瑞克麥可李歐德。


  這片真的是惡搞的太過火了,因為真的太過火了,所以反而容易讓人笑不出來,不過我很好奇為甚麼裡面的販毒集團遇到的是講著有點奇怪中文口音的人,我以為應該是說著我聽不懂的越南話,結果還不是,挺奇怪的。唯一會讓我想笑得地方大概只有班史提勒被抓走後,被拷打的過程中,意外的被發現他是那位演過白痴的演員。然後被逼著每天晚上要上台表演白痴娛樂大眾吧!

  而傑克布萊克在片中還是那種有點令人討厭的樣子,感覺他之前演過的電影也都會給人這樣的感覺,自我風格很強烈的一位演員,至於另外幾位演員,我就沒有特別的印象了,看來是看過的電影還是太少,而且看完後對裡面的演員也都沒有在特別去瞭解,所以對這些人都沒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