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痛了一天,晚上也一整夜沒睡好,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早上醒來決定請假一天去看醫生順便在家修養,結果一早去看的醫生感覺很兩光,只說是粉瘤然後發炎了,然後就要我拿了藥回家,有空多冰敷而已。囧rz



  其實不過就粉瘤嘛,只是他長得位置很尷尬,在尾椎骨外,只要是坐著就容易去碰到患處,然後就痛的要命,阿~~~。後來下午趴著睡一覺醒來打個電話回家,想說再去大醫院看看好了,看什麼時候可以開刀清掉,原本在馬偕掛號,不過等不到星期五下午了,決定還是今天晚上就近找間大醫院看病好了。

  所以後來又去汐止國泰醫院掛號,晚上在忍著痛騎車過去看醫生,這次醫生聽了我的描述後,看了一下患處,也是說現在發炎的很嚴重,沒辦法開刀,要等到他好一些,再問他能不能做些處理,不然我已經連站著走路也會痛了,醫生就幫我把粉瘤割開,我雖然已經有所準備,可是肉被割開還是痛到叫了出來,感覺的出來醫師很努力的要把裡面的膿跟血水排出來,雖然心裡很感謝醫生還有幫忙包紮的小護士,可是把屁屁這麼給一兩個女生處理,還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剛剛再跟家裏聯絡,老爸建議我乾脆就請假到週末,他在來載我回家休息,看來也只好這樣,明天看是要怎樣去把NB收一收,看還有什麼要帶的東西帶齊,讓老爸在回家休息個幾天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