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的有趣許多,因為除了機器人這個元素外,還加上了穿梭時空的要素,所以不看到後來都還不能知道結局到底如何發展。

中文片名:我的機器人女友
日文片名: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英文片名:Cyborg Girl
日本上映日期:2008/05/31
台灣上映日期:2008/09/12
國別:日本
類型:愛情、喜劇、動作
導演:郭在容(緣起不滅)
編劇:郭在容(緣起不滅)
演員:綾瀨瑤(雨鳟之川)、小出惠介(戀空)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孤伶伶一個人度過20歲生日的次郎(小出惠介飾),許下了一個願望-「我想要女朋友!」

  沒想到,一個漂亮的女孩(綾瀨遙飾),竟然就這麼出現在他面前,還陪他渡過有生以來最開心的生日。不過,就如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在午夜12點的消失,生日一過,女孩也就消失了。


  重回孤獨生活的次郎,將對女孩的想念放在中心,就這麼過了一年,居然在一天又遇上了”她”!一往如昔美麗的她,從不問問題、不囉唆、時時刻刻噓寒問暖,完美的讓次郎深受吸引,他深深的感到自己愛上”她”。


  沒想到,”她”居然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一場大地震突然發生,次郎身陷險境,他的機械人女友竟然不惜犧牲一切來拯救他....。


  本片是《我的野蠻女友》郭在容首度拍攝的日語片,由電視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人氣女主角綾瀨遙,與《交響情人夢》小出惠介合演,主題曲「天使之翼」則由日本當紅平成歌姬米希亞主唱。


  看這種情侶的片子,實在是好刺眼阿!不過雖然刺眼還是把它給看完了,比想像中的還好看,不只是有趣,還有點錯中複雜,不看到最後不曉得一開始回憶的2007年所發生的事情是怎麼來的,雖然最後最後的結局讓我有點傻眼,因為一個女生就因為看了別人的記憶,然後就這麼愛上另一個男生,還願意回到過去跟他一起生活,這真的是神話故事才會出現的事情吧!

  綾瀨遙在這部電影中還滿正點的,之前看他演的瑩之光(台灣好像翻譯成什麼魚乾女吧),還不覺得他很正點,只是覺得藤木直人好像表情都沒什麼變化,而這部電影,要不是因為綾瀨遙我還真的會看不下去,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小出惠介,之前看日劇「ROOKIES(菜鳥總動員)」的時候,就不太喜歡他,感覺就一臉囧+衰樣。看這部電影還要忍受他當男主角~囧,從頭到尾看完還是覺得不喜歡他,或許是想找個看起來不起眼的人來扮演這個男主角吧!要是來的是山下智久或市原隼人,我都覺得還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