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的片名,老實說還挺不吸引人的,雖然按照英文片名翻譯的算很貼切,可是感覺名字聽起來像一個爛片,不過跟看過的同事討論,其實好像都會被這片名給騙了,其實沒想像中那麼糟糕,況且男主角還是一個我挺欣賞的型男,哈哈。

中文片名:絕命尬車
英文片名:Death Race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驚悚
導演:保羅安德森 Paul W.S. Anderson(異形戰場)
編劇:保羅安德森 Paul W.S. Anderson(異形戰場)
演員:傑森史戴森 Jason Statham(玩命快遞2)、瓊艾倫 Joan Allen(神鬼認證2)、泰瑞斯 Tyrese Gibson(玩命關頭2)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西元2012年,美國經濟垮台,人們的生活變的艱苦,一切都變的不同。世人變的對於極限運動,以及真人實境競賽節目的著迷不已。

  其中最熱門、創下最高收率的,便是著名的終結島監獄賽車節目-「絕命尬車」,參賽的車手們,個個都是窮凶惡極的囚犯,每輛賽車上都配有致命武器,以及火辣性感的女導航員,為節目創下比美式足球超級盃更高的收視率。


  「絕命尬車」的規則很簡單:這些囚犯只要贏得五次賽事,就能重獲自由。輸家通常都活生生在螢幕上被車撞死。

  曾經三度獲得世界賽車冠軍的詹森安姆(傑森史塔森飾)蹲完幾年苦牢,在鐵工廠裡工作養活心愛的妻子蘇西(Janaya Stephens飾)與剛出生的小孩,雖然辛苦卻幸福。但好日子沒多久,鐵工廠受到經濟退敗影響也倒閉了,更讓人難過的是蘇西竟然慘遭謀殺,傑森也被嫁禍是犯人而入獄。


  為了能提早出獄見到心愛的小女兒,詹森被迫戴上人稱「科學怪人」的神秘車手面具,這名傳奇性車手似乎永遠死不了,也是人氣最高的車手,冒險參加由典獄長韓娜席(瓊愛倫飾)所舉辦,為期三天的死亡賽車遊戲。


  但是如果他想贏得比賽,就得面對一群最兇狠的罪犯,與「科學怪人」的宿敵「巨砲喬揚」(《變形金剛》、《飆風再起》泰瑞斯吉布森飾)。

  詹森受到獄中教頭(伊恩麥西恩飾)的嚴格訓練,與美女導航員凱絲(娜塔莉瑪汀納絲飾)開著一輛經過徹底改裝的野馬V8斜背式跑車,車上有兩挺迷你機關槍、火焰槍以及燃燒彈,為了獲得自由,不惜毀滅擋他路的一切,贏得這項全世界最殘忍變態的絕命尬車。


  這個以性命做賭注,沒有任何遊戲規則與限制的比賽,透過轉播為典獄長韓娜席賺取大筆賭金,在各路強敵包圍下,究竟傑森能否跑到終點線?


  其實這部片光看飛車特技鏡頭就很足夠了,不過好像也就只有這個值得一看,畢竟劇情的部份我覺得還是弱了點,大概可以用幾句話就說完了,男主角被害入獄,然後參加絕命尬車賽,為了贏得比賽早日出獄與年紀還小的女兒相會,完。

  噗,不過我猜應該還是有人會有其他看法,當然還有一切陰謀的主使者-典獄長,還有一個號稱是GAY的賽車手,每次做他身旁的領航員沒一個有好下場,真可憐。當然還有其他車手身旁的正妹領航員,不過還是主角旁邊的最正,這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