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本來想把已經安裝了快一年卻都沒用過的Microsoft SQL Server給移除,可是因為移除過程很漫長,而且畫面還顯示安裝設定元件,害我覺得很奇怪,就按下取消。結果不曉得什麼原因,原本在聽的歌,都沒聲音了,去聲音裝置看,明明有安裝驅動,可是完全沒作用,後來為了重安裝音效的驅動程式,弄了快一小時,還是搞不定,原因是因為有個檔案有問題,叫做CleanUp.exe,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應該是跟移除安裝程式有關的檔案,該不會是因為半途取消移除工作的原因吧!試了很多方式,竟然沒辦法把這個檔案給複製到電腦上,靠~這簡直比鬼打強還扯,從驅動程式光碟片裡複製不能,上網直接下載檔案也毫無反應。真是天亡我也,後來一怒之下就打算重灌了。


  其實我也沒那麼衝動要重灌,只是去年備份的檔案,不曉得為甚麼Aconis軟體一直沒辦法重開機後被正常載入,所以放在硬碟內的備份檔也沒錄用,後來跟同事拿了SuperXP 7.0,想利用裡面的Aconis來還原,結果他卻抓不到SATA的硬碟,靠腰,那我的備份檔是備份辛酸的嗎?後來真的沒辦法,只好給他重灌了,唉~。一邊重灌,一邊用NB打電動,結果重灌後安裝軟體都沒用心,後來不曉得怎麼回事,重開機了幾次,網路突然不能用了,金靠北。

  結果現在早上來了,只好又在重灌一次,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