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第一次睡在辦公室,從研究所畢業後,就在也沒幹做這種事情了,因為金窩銀窩還是比不上自己的狗窩,所以以前在實驗室忙得在晚,也是要回去睡。不過這次不一樣。

  房東下定決心要把可能窩藏了很多白蟻的窗台打掉,所以前天晚上睡覺前就花了一小時左右把東西給移到角落放好,等著讓房東去把他打掉,結果昨天晚上回家看了一下,根本都沒動靜嘛,是在給我裝笑為喔!然後打了三通電話給房東都沒人接。不曉得房東是耍我還是怎樣,只好暫時讓房間維持著原樣,帶著祐陞的睡袋跟盥洗用具來辦公室睡覺。

  後來10點多總算電話打通了,不過卻是房東的媽媽接的,說他已經在睡覺了,靠腰~會不會太爽,當我還在煩惱我的房間的時候,他已經在睡了,後來跟他媽媽講了很久,他才打算叫房東起來聽電話,一直說什麼他兒子今天也是請假過去看了阿!後來房東接通後說:「今天師父說沒空要明天才會去拆除跟補牆。」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那是不是應該要知會我一聲,不然原本說好要一天拆除一天補牆,結果回家一看沒拆除,那隔天勒?

  很不高興的講完電話後,很感謝泰勳還特地留下來陪我聊天到快12點,真是辛苦你了,其實我一個人也是ok的,雖然泰勳說是偶爾過過單身的生活,可是我還是很感謝你怕我一個人呆在辦公室很無聊,所以放著家裏老婆不管,留下來跟我聊天。真的很感謝你,希望不會在有下次這種情況了,因為真的不是很好睡,雖然祐陞大力贊助了氣墊床跟睡袋,可是睡袋平常放在客廳累積了很多灰塵跟貓毛,晚上雖然有稍微清理過,還是讓我的眼睛紅腫發癢了,囧。雖然之前睡在冰冷的地板上,還是覺得比氣墊床來的舒服一些些。不過還是很謝謝祐陞提供這樣一晚住宿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