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多說什麼,昨天接近凌晨才回到家,還是要很感謝我老爸不遲辛苦的跑去接我,雖然再路上我就聽到又多了一張超速紅單的消息,囧。回家也發現行李箱在托運過程中被摔到爆開,有東西掉出來,幸運的事,不是GEORG JENSEN的東西掉出來。

  今天一早上網收信,看到昨天下午信用卡有交易紀錄,那時後人正在曼谷機場,想透過信用卡來打國際電話,不過一直被說卡片資料分析有誤,甚至還有電腦當機,結果還扣我錢,金靠北。

  不過最慘的莫過於,今天晚上回到租處,恐怖的白蟻窩重現江湖,而且在清理的過程中發現床墊跟上頭的涼蓆都中獎的,雖然只有邊邊一些,可是整個心情就很不好,決定把他們給全丟了,清理到後來,連蟑螂都跑出來湊一腳,幹!現在正在除濕中,希望晚上睡在木板上不會再有白蟻跑出來跟我SAY HELLO!至於遊記嘛~心情不好,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