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的都做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有空多練習,反覆背誦,到時候在台上不要抖,平順、流暢的說完就好,剩下的就祈禱老師可以在海報前替我救火,不過這應該是比較不可能啦!總之,等星期一下午忙玩,就只要煩惱去哪邊玩,要怎麼努力玩、用力玩就好。


  明明今天都請假了,還是一大早跑來公司,結果卻發現昨天晚上整理行李的時候,把皮包裡面一堆卡都拿出來了,結果連員工識別證都沒帶,好在有老師也很早到,才不至於在門口囧太久。

  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麼忘記帶的,行李箱太小,塞沒多少件冬季的衣服、褲子還要在塞一雙皮鞋後,就爆炸了,外套到時候只好帶在身上,反正到那邊應該會很冷吧!就可以直接穿著,然後在背著NB包、隨身背包、海報桶還有一卡行李箱,感覺東西還真多,最麻煩的應該還是海報桶,不過還得感謝馬路先生的熱情贊助。不然臨時我也不曉得要去哪邊買。而名片也真的趕在出國前印好了,本來打算跟hoho討個幾張去發就好的計畫看來要失敗了。

PS.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好會A錢,昨天歐元的匯率(現金賣匯)在怎麼起伏也不過是45.19~45.09,結果跟他換個歐元的單子上寫著匯率45.53,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