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別人提到要出國去參加研討會
幾乎所有人的反應都是,去哪裡,好棒喔!好好玩!之類的




可是我真的一點興奮的心情都沒有,海報還沒弄好,講稿也還沒寫,
出國前還得完成10月份另一個研討會的投影片,加上平時晚上跟週末都還要抽空出來做另一件麻煩事
其實自己的心情是很沈重的,哪裡會因為要出國開心的起來。

所以,可以不要在聽到我要出國就比我還興奮著說:「好棒喔!可以出國去玩!」。
的確,這次出去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玩,可是該完成的工作還沒完成,我的心情就沒辦法轉換過去。
而且,快沒錢了,原本七月初薪水進帳,戶頭還有個10萬塊,拿回家、繳房租、研討會註冊費、機票費、前四天的住宿費,經過了兩三個月持續領薪水,到現在還是只剩三萬多,囧rz。
看來應該是還能夠應付後面四天的住宿費,出國期間的生活費,然後接下來就是看能申請到多少補助回來。
唉~雖然不願意,還是得先跟家裏借錢了。

再來,得準備個一套正式點的服裝,明天應該會跟老爸去看看。
然後,出去玩要拍照嗎?雖然很不願意,應該還是會帶著那台笨重的A80出去,而且很可能會因為嫌它笨重,不想帶在身邊隨時拿出來拍照。

要是不看那段被我遺忘的記憶,這其實可以算是我第一次出國吧!不過其實是第二次了。
因為距離上次出國已經1X年了,早就忘了有什麼感覺,也不懂有什麼好興奮的。

這次要出去,連那邊有啥景點、特產,完全都沒研究,老實說還真不曉得自己要出去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