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看過這部電視劇,也不曉得這到底是在演什麼,好像很紅的樣子。只大概知道是跟四個在紐約生活的女人有關的事情。

中文片名:慾望城市電影版
英文片名: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喜劇
導演:Michael Patrick King(慾望城市)
編劇:Michael Patrick King(慾望城市)
配音:沙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慾望城市)、金凱特羅 Kim Cattrall(慾望城市)、克斯汀戴維絲 Kristin Davis(慾望城市)、辛西亞尼克森 Cynthia Nixon(慾望城市)、珍妮佛哈德森 Jennifer Hudson(夢幻女郎)、克里斯多福諾斯 Christopher Noth (尋找阿娜答)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於HBO連播六季、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的影集「慾望城市」,所推出的電影版。自喻為「人類性愛學家」的紐約專欄作家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在報上撰寫名為「慾望城市」的專欄,記錄紐約客在這個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


  凱莉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經常是從她的三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包括鄰家好女孩夏綠蒂(克莉絲汀黛維斯飾演)、處事嚴謹的米蘭達(辛西雅尼克森飾演)、和跑趴達人莎曼珊(金凱特蘿飾演),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當然,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


  電影版的故事將由四位主角初踏入人生新階段開始...

  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中,住在曼哈頓的凱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克里斯諾斯飾)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大衛艾根柏格飾),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夏洛蒂嫁給了哈利(艾凡韓德勒飾),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傑森路易斯飾)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除了四位主角,電影版將由影集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包括編劇麥可派屈克金和獲艾美獎最佳服裝設計獎的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費爾德。派翠西亞費爾德並以《穿著Prada的惡魔》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看完後自己覺得故事主要都環繞在其中三位女主角身上,而且都跟他們的愛情有關,一位準備要結婚的凱莉,一個是跟老公鬧彆扭的米蘭達,還有一個男友跟自己聚少離多的莎曼珊,而至於夏洛蒂的話,個人覺得就還好,看似生活美滿,雖然被醫生診斷無法懷孕,但也領養了一位很可愛的中國女孩,而且最後竟然也奇蹟似的懷孕了。四個人裡面,大概就屬他是最幸福美滿的了。

  凱莉在一切都如期進行的婚禮中,被這幸福衝昏了頭而忽略了男生的感受,雖然後來婚禮沒結成,但還是漸漸從失落中佔起,幸好還有三位好友在旁努力的支持著他,看來好友還是真的很重要,而鬧彆扭的米蘭達,在老公坦承偷吃後,一副全都是對方的錯,死不和解的態度實在是讓人看了很不高興,就像他的好友說得,老公都已經道歉了上百次,還是不接受,難道要他老公切腹謝罪嗎?不過最後卻因為一個小契機,還是決定和了。

  而莎曼珊算是個有趣的人,常常飛到紐約找好友,而跟男友在一起的時間,反而逐漸變少,因為男友也在為自己的事業打拼,雖然一直受到外在的誘惑,不過為了體貼男友也一直都沒有偷吃,可是最後卻沒辦法繼續在一起,感覺人生就像這樣,總是沒辦法事事如自己所願,即使努力了,結果也不見得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