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打至今,我都沒太注意許多比賽,不過棒球轉播全辦公室的人都會看,所以也會跟著注意一下,只是最近幾天的戰績,實在是讓人看了為之心酸,星期四晚上看了所際盃最後不敵分生所,然後晚上留下來寫CODE邊聽比賽情況,一直留到11點左右,看到九局上大爆炸,我就快崩潰了,很傷心的回家了,路上還被警察杯杯攔下來問說有沒有喝酒。

  星期五中午一路看比賽,看到連午睡都犧牲掉了,結果竟然在外面刮風下雨外加閃電打雷的時候,看到12局上,總算突破僵局,把比數拉開四分,想說穩定最後半局就OK了,結果沒想到外面雨都停了,結果在室內看比賽的人都快開始落淚了,12局下竟然被逆轉了,我的老天爺阿~我知道中華隊員們前一天晚上比賽比很晚,還沒休息夠就要比賽,可是最後那個回傳球的處理實在是太糟糕了。不管什麼原因,失誤就是失誤,不管什麼情況在場上就是要認真堅持到最後一刻。感覺最後回傳球的時候,大家看到中國隊球員回本壘後那興奮的表情以為已經輸了,結果就好好處理最後一球,實在是~唉。


  今天一個人默默的在辦公室看中華對古巴,最後還是1:0落敗,雖然算打的不錯,可是沒有贏就是沒有贏,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看來今年奧運比賽,我還是多去注意接下來的田徑項目好了,棒球嘛,看看就好。也不要去當什麼一日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