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把首頁被綁架的問題解決,結果照著步驟做完,重開機後是真的不會自動跳IE廣告視窗出來了,可是首頁還是被綁架中....噗。正當想在進入安全模式的時候,卻一直跳出藍色畫面,囧。

  後來只好去找好人周小風,他聽完我的描述直接要我換掉卡車司機,改用avast! home版。

  根據小風給的網頁是Avast! 4 Home Edition,在按了下載按鈕後,下面會出現許多種語言的版本讓使用者來選取所想要安裝的語言。

  先把網路線拔掉,移除卡巴斯基,然後重開電腦,安裝Avast!。好不好用,夠不夠厲害我是不曉得,不過在安裝完重開機自動掃描時,掃出了一些以前卡巴斯基不認為有問題的檔案,其實我也覺得哪檔案沒問題。不過他都挑出來了,就砍掉吧!然後掃完才讓我開機進入OS,之後把網路線接上,再去把軟體的病毒碼更新。

  不過搞了半天,我的首頁還是被綁架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