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同事講的劇情後,覺得應該還不錯,所以就在許多未看的片子中選了這片來看。

中文片名:猛男姦獄
英文片名:Big Stan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勞勃許奈德 Rob Schneider
編劇:Josh Lieb
演員:勞勃許奈德 Rob Schneider(哈啦猛男秀2)、大衛卡拉定 David Carradine(追殺比爾)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史丹(勞勃許奈德飾)是一個三流的騙子,因為詐欺罪而被關入牢房,膽小的他由於很害怕監獄裡大哥們會好好的『照顧』他,因此入牢前趕緊向知名的「馬斯特」武術大師尋求幫助。馬斯特大師傳授史丹許多高深的武功,讓他變成一位功夫專家!史丹的一身好武術在監牢裡製造了不少的笑料,現在將反過來,換史丹來給這些黑道大哥們好好的『照顧』!



  第一次看到勞勃許奈德這麼能打,為了演這部電影,應該也花了不少苦工下去學功夫吧!不過劇情還是有點誇張,一般監獄應該還是會有派系鬥爭吧!至少看了許多有監獄的片子都會這樣,就因為來了一個功夫高強的人,就突然可以統領群雄了,之前看飄丿男子漢也沒那麼簡單就征服一整所學校。

  不過監獄在他的領導下,大家和睦相處,敦親睦鄰感覺還不賴,雖然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不過要是真的有這樣子的監獄,大概也可以稱為桃花源了吧!整個電影看完,我覺得笑點還好,可能是因為已經有點麻痺這類型的喜劇了,反而再看赤壁的時候,看到孔明跟周瑜的對話還會覺得有些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