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的LCD版看了一陣子,看了Benq FP71G+S好像挺受大家推薦的,看了一下光華的報價網頁,想說還是實地去勘查好了。就找了許久未見得高中同學一起去逛逛光華。
    
  結果兩個路癡,坐公車到劍潭捷運站後,卻不小得要做捷運到哪裡下車,這時想起老媽有說在忠孝XX站下車就好了,這下好了忠孝XX有三個,到底是哪個?一個是在嘉義混的偽台北人,一個是去南沙群島當兵當到智商退化的軍人,囧。不過後來還是選對站了,運氣不錯,哈。

  到了新光華裡面繞了繞,都找不到FP71G+S,可是看到FP93V的外型真的好漂亮,好有氣質好吸引我,所以兩個價錢都問了看看。好像都差不多是5500跟7500 up,而有的店員還很白目,跟他說有沒有FP71G+S,他就指著外面擺得FP71G+說阿就那台阿,幹!你他媽是重聽耳殘還是我語言表達有問題。後來就很不爽的走了,對顧客態度恨糟的店家,我是不會想去買的,純粹只是心情爽度問題。

  後來繞道外面去,也有看到93V的,就順便問問,然後跟那店員聊了一陣,價錢問到是7600,不過是含稅價,我想說多一張發票也好,不要讓店家逃漏稅,噗(好像想太多)。不過店員給我感覺就不錯,很誠懇,不過還不算的上是好人,至少比新光華商圈裡面那些嘴臉好多了,然後就在俊德的慫恿下,跑去領錢了。再回去那家找他,不過店裡的生意不錯,等他忙完等了20分鐘左右吧!不過還是如願以償的把螢幕抱回家。爽~~

  7.9kg還真不輕。不過拿回家也是沒地方放,因為沒有多的電腦桌,連之前抱回來的主機都只能堆在衣櫃上積灰塵,晚上就跟老爸老媽去BxQ買電腦桌了。回到家在組裝的過程,只能說失敗到不行,弄到快好才發現少裝一根橫槓,裝上去後又發現底盤裝反了,最後的螺絲鎖不上去,囧。好吧我承認我不是做木工的料,不過在失敗兩三次後還是組裝起來,然後在花個30分鐘把整台主機螢幕等等的東西都弄好,呼。

  搞定後的第一PO,明天再把牆上的架子弄上去吧!今天能有電腦用就好了。

實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