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畫電影也是滿多人推薦的,雖然在他還沒上映之前我就看到海報了,當時心理想說應該不怎麼好看吧!沒想到其實還不錯看,挺有趣的電影。

中文片名:功夫熊貓
英文片名:Kung Fu Panda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喜劇、家庭
導演:John Stevenson, Mark Osborne
編劇:Dan Harmon, Rob Schrab
配音: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搖滾教室)、安琪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刺客聯盟)、劉玉玲 Lucy Liu(關鍵密碼)、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魔法玩具城)、成龍 Jackie Chan(尖峰時刻3)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阿波是一隻圓滾滾,笨手笨腳的熊貓,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夢想成真被選中,和他的偶像武林的蓋世五俠:悍嬌虎(安潔莉娜裘莉)、靈鶴(大衛克羅素)、快螳螂(塞斯羅根)、俏小龍(劉玉玲)以及猴王(成龍),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達斯汀霍夫曼)習武。


  但是這時候卻傳來消息,一心一意想要報仇,天生狡猾的殘豹(伊恩麥西恩)準備殺過來,而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實現夢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武林高手呢?阿波義不容辭,接下這份任務,但是這個功夫菜鳥必須把他最大的弱點,轉換成他最大的力量。


  《功夫熊貓》一片的角色還有龜大仙(金蘭道),功夫宗師以及武林盟主;阿波的老爸鵝阿爹(詹姆士洪);發財典獄長(麥可克拉克鄧肯),他負責監管插翅難飛的長順大牢;以及老是緊張兮兮的玉皇宮侍衛-小張(丹富樂)。


  《功夫熊貓》一片由夢工廠動畫部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導演是約翰史蒂芬森及馬克奧斯朋;原創故事是伊森瑞夫及塞洛斯沃力斯;編劇是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製片是梅莉莎柯博;執行製片是比爾戴馬史克;共同製片是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



  剛剛看了一下配音的演員,感覺滿多大咖的,而且有些我還滿喜歡的演員,像達斯汀霍夫曼、傑克布萊克這兩位,一個是自從看了I am Sam後就對他印象深刻,另一個應該算是搖滾教室啟蒙的吧!整個故事還滿有趣的,而熊貓成長的設定我覺得還不賴,雖然武功進展的還是有些快,不過電影嘛,時間有限,這種速度還算OK。

  不過對於五個大俠的的描述,我覺得講的好快,感覺還沒有隊伍個角色熟悉,就已經看他們跟豹打起來了,然後沒多久又去疏散民眾了,不過熊貓在裡面的個性讓Jack Black來配感覺好搭,哈哈,跟他在其他電影裡的角色感覺很像,有點胡鬧、卻又有著自己的信念,雖然有時讓人不喜歡,卻又不至於討厭。而學習武功也是以食物為引子,所以學起來特別快速,只是沒想到到他學好拿到龍之卷,那隻豹竟然還沒殺到,這個跑的有點慢喔。

  最後兩個對打的時候,熊貓還突然發威,不但不怕點穴,還放了一招超級大決,也變得太強了吧!不過其實整個看完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