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煩了很多天了,今天晚上回寢室洗衣服,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更是煩,唉。雖然也知道再煩也沒多少天了,可是想到之後還要去跟爸媽pk也很煩。總之,一句話。有錢什麼事都好辦。最近只要有空就會去健身房晃晃,踩踩滑步機、跑步機,做做重訓。可是還是無法宣洩心中的煩悶。
   要不是沒法喝酒,還真的很想大醉一場。就算醉了頭暈、頭痛又想吐。至少不會再去想煩人的事情。有些事情很想做,卻不敢做;有些事情應該做,卻無力去做; 有些事情別妄想,卻還是忍不住的想。雖說酒後會吐真言,可是上次喝醉的經驗是,除了身體已經不聽大腦使喚外,腦袋卻還是很清醒的,大概也不會吐殺小真言 吧!不然還滿想藉著喝醉之勢,把平常不敢說、有所忌諱的事情都說出來看看,哈!  話說今晚回到寢室,為了避免再被管理員來敲門,只好忍到12點才去開冷氣,這之間簡直就像再灼熱地獄一樣,滿身大汗,沒電風扇、沒冷氣,打開大門跟窗戶也是一點動靜都沒有,除了流汗還是流汗,只差沒暈倒吧!
  現在只希望我爸別再耍嘴皮了,週末真的來搬東西,之前說什麼很忙沒空下來搬,那分明是要我在去麻煩介偉或姑丈來幫忙麻,不過就算週末真的來搬了,人還是得再留在嘉義,等到真的辦好離校手續拿到畢業證書才會北上。
   其實現在想想,好像真的不會懷念這邊了,大概是因為這一兩個星期被弄的太悶的關係吧!之後的lab聚餐,原本想說也不想回來了,回來還要去做老闆那桌就 "囧",可是如果真的要去耐斯松屋裡吃下午茶,還真他媽的有夠吸引我,真是有夠難抉擇,畢竟吃飯若是吃得不愉快,再好吃的東西都索然無味。不過這種事情還 是不用先想了,還是先解決眼下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