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回到嘉義後,想說老闆之前說留到八月中就ok了,結果沒想到被他這麼一搞,看來能在八月底前讓他簽離校就要偷笑了。感覺他回來後,有意無意的在躲人,還抱怨說我們都沒把該弄好交接的東西弄好去找他,自己定了個沒可能的目標,總不是要我們擺明去跟他說不要做夢了吧!  而且也很奸巧的把責任推到國安身上,然後出了個難題給我,現在要我弄個paper出來,實在是不可能,可是還是至少要把資料整理出來,只是真的不曉得要弄成什麼樣出來。因為每天都在心理幹譙,每次想到這樣毫無意義的留下來就很悶,已經這樣悶了五六天了。

  昨天晚上雖然跟家瑞、鼎育還有建智小酌了一下,可是還是很悶,畢竟有所顧忌,喝的不是很暢快,而喝完的隔天,也就是今天,依然還是很悶,整天悶悶不樂,加上lab的冷氣現在不知道在冷什麼鬼的,多穿一件薄外套還是冷的靠北,說不定又吹冷氣吹到感冒了吧!為甚麼不能在八月中放人,當初幹嘛說留到八月中ok吧?為甚麼總是要求越來越多?不過開始能理解之前學長們為甚麼畢了業,不太想回lab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