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生活太悶,老是愛挑這種喜劇片來看,而且還不是溫馨喜劇,而是這種有些惡搞的片子看,然後看了自己也不見得會跟著片中的笑點笑,真是個怪人。

中文片名:尋堡奇遇2/豬頭逛大街2
英文片名:Harold and Kumar Escape from Guantanamo Bay
北美上映日期:2008年1月11日
台灣上映日期:未知
國別:美國
類型:犯罪 劇情 喜劇
導演:喬恩·赫維茲 Jon Hurwitz
   海登·施拉茲伯格 Hayden Schlossberg
演員:John Cho ... Harold Lee
Kal Penn ... Kumar Patel
Rob Corddry ... Ron Fox
Jack Conley ... Deputy Frye
Roger Bart ... Dr. Jack Beecher
Neil Patrick Harris ... Neil Patrick Harris
Danneel Harris ... Vanessa Fanning
Eric Winter ... Colton Graham
Paula Garcés ... Maria
Jon Reep ... Raymus


劇情簡介:

  那對在美國備受喜愛的好友搭伴又回來了,我們將會在上一集結束的地方再次找到哈囉德·李和卡瑪·派特,當他們成功地完成了對「白色城堡」的尋找之後,就返回到自己的公寓中……可是差不多才過了一個小時,哈囉德和卡瑪卻已經開始為下一次充滿歷險的旅行收拾行李做準備了,原來哈囉德喜歡的女孩瑪麗婭去了阿姆斯特丹,他決定追隨而至,想盡一切辦法贏得她的歡心。

  在機場,卡瑪偶然遇到了他的前女友溫妮莎,卻驚訝地發現她就要結婚了……卡瑪不愧為麻煩之源,這還沒上飛機呢,他就和機場的警衛發生了激烈的爭吵,差一點誤了事。可是即使兩人最終成功地登上了開往阿姆斯特丹的飛機,卡瑪仍然有辦法製造比自己期待中還多的麻煩。由於等不及在飛機上那漫長的6個小時,卡瑪跑到廁所裡自制了一個「無煙器」--騷亂由此引發,「無煙器」被誤認成炸彈,而哈囉德和卡瑪則不幸地被當成恐怖分子。

  這場突發事件致使飛機改變了航向,把他們送到了關塔那摩灣的監獄中關了起來……這兩個倒霉小子卻又總能交上狗屎運,他們來了一場「勝利大逃亡」,成功越獄。從關塔那摩灣跑出來之後,哈囉德和卡瑪途經邁阿密抵達德州--溫妮莎婚禮的舉辦地,兩人自然還沒有好心到專程送來祝福,他們的目的是破壞婚禮。緊隨在他們身後的是國家安全局的長官羅恩·福克斯,他要重新抓回這兩個高度危險的恐怖分子。


  雖然經歷了重重障礙,卡瑪卻是一如既往地樂在其中,他將再一次挑戰哈囉德的友情、忍耐和心智的極限……不過不用擔心,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抹殺他們之間的友情,只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



  這部電影應該是限制級的吧!有些畫面都赤裸裸的呈現,雖然沒有太過over的鏡頭,不過還是不太適合給小朋友看,片中兩個難兄難弟,從上飛機後就一直遇到怪事,不過他們兩個也真是運氣夠好的,可以一路上逢凶化吉,雖然遇到一堆鳥事,卻還是在最後化險為夷,哈哈。

  看這種片子應該不需要花太多腦袋來思考,就順著劇情慢慢看下去,然後時候到了笑一下,娛樂自己的目的也達到了,雖然劇情峰迴路轉,主角們一路上被誤認成恐怖份子,然後進監獄後差點就要享受雞肉三明治,然後一逃出來又參加了一個下空派對,然後遇到兄妹結婚的亂倫婚姻,還生了個獨眼小孩,接著遇到奇怪的宗教儀式,又被逮到然後在空中跳傘,這劇情實在是太多變了,而且每個發展都令人難以想像,只能說這個劇本真的太會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