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惡搞的電影,不知道拍這樣的片子是不是會比較省成本,演員可以找二線的,劇本也都只是把原本的劇情加上一些無厘頭的搞笑劇情。雖然每次看這樣的片子都很少笑,不過這部電影主要是惡搞蜘蛛人,所以茶餘飯後還可以跟同事邊閒聊,大家笑一笑。

中文片名:超級英雄惡搞版
英文片名:Superhero Movie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克雷格麥辛(Craig Mazin)
編劇:克雷格麥辛(Craig Mazin)
演員:克里斯多夫麥唐納(Christopher McDonald)、莎拉派絲頓(Sara Paxton)、萊斯里尼爾森(Leslie Nielsen)

劇情簡介:

《驚聲尖笑》原班人馬加製作班底上陣,這次蜘蛛人不吐絲了,他將身穿綠色小蜻蜓裝,與「沙漏人」一決死戰~相較於以往尖笑系列以各賣座電影為主,這次將火力主打在蜘蛛人與超級英雄系列上,從蜘蛛人到驚奇四超人都將一一出現,笑破你肚皮..


  其實裡面還是有多片段不錯笑,不過有些笑點給人感覺有點over了,好比一開始主角追公車,被打個兩次也差不多,第三次就真的老梗了,在校園內的科展也是,坐輪椅出來說話也適可而止,說到後來也沒那麼好笑了。蜻蜓俠倒掛在天花板上得笑點,我覺得還不如他奶奶後來拿刀插那想偷吃得手來的出奇好笑。

  其實笑點要出奇不意,才會讓我想笑,刻意營造的笑點感覺就是略遜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