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剪頭髮,跟小姐說我想剪越短越好,大概跟平頭差不多,留個1~2cm就可以了,結果不曉得小姐是在想啥?拿著推刀一口氣就嚕下去.......囧。然後心裡就想說,死阿!而且這一刀下去,總不可能跟他說你剪得太短了,我還沒要去當兵ㄟ,因為說了也沒用,乾脆就做以待斃吧!

  果然,他就像在幫剛入伍的阿兵哥理頭毛一樣,慢慢推,然後整個推完拿鏡子給我看,不過我沒帶眼鏡看不清楚,反正還不就那樣還有啥好看。不過看到自己那麼短的頭,整顆看起來圓圓的頭,還真沒這麼蠢過,國中剃得平頭也比這好看多了....噗。唉~很想就這麼龜在家裏不想出門了,出去別人看到免不了嘲諷一番,想到就心煩。可是下星期還是要meeting,都什麼時候了,也不知道要報啥?早就不想做事了,論文也早就改好了,等著印出來罷了。

  明天還是得硬著這顆龜頭去lab,然後就趕快把硬碟裡面的資料整理整理,準備燒成光碟出來,不過我不拿自己的光碟來燒,又不是我要留的資料,我可不想浪費自己花錢買的好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