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組內出遊的日子,而且這次的交通工具都是機車,一早祐陞就跑去公司吹冷氣了,後來我也因為家裏電腦玩CS有問題,也跑去公司吹冷氣打發時間,下午兩點半大家也都集合的差不多,有五台車9個人(喻正*2、泰勳*2、政宏*2、祐陞、家豪還有我)要從中研院出發,走南深路從南港到深坑,接著再往木柵,然後再到新店捷運站與其他人會合。


  沒多久丁丁就騎著他那台勁風50過來了,不知道他在想啥,等等要騎山路說,之後JOYCE跟文茵也都到了,然後等我們訂的烤肉器材都到了,就變成六台車12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啦!半路就在一個加油站旁停了下來,聽到丁丁的車子拋錨了,噗~不過我們還是得先前往目的地才有辦法再回去載他們,等我們到了烤肉地點,卻聽說丁丁的車又復活了,而俞喬跟美智也一起來會合了,祥安也隨後就趕到了,還順便去買了飲料過來,讚啦!

  老實說,每次出去烤肉我發現好像從生火、烤肉好像都是男生在包辦,不過也好啦!至少自己烤出來的東西,吃得比較安心,就算沒熟就自己認了,哈。烤完大家就在旁邊的溫泉旁休息聊天,接著再去老街逛一下,就準備在慢慢騎回家了,後來喻正跟泰勳還有跑去師大夜市,而我原本一路跟著祐陞,不過祐陞好會鑽又騎的快,一下就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了,不過好在有事先問過路,所以還可以自己騎,不過後來在基隆路上又遇到祐陞,由他帶著走信義路在接到小路最後從昆陽街出來,一出來就看到對面的向陽路,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快,不過我知道我下次應該沒辦法在自己走吧!

  經過了這樣一天的玩樂、折騰,到了現在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去看荷蘭對俄羅斯的比賽,不過明天一早還要騎車回家,應該還是不會去吧!不然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