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為兩個決定晚上去找間餐廳看球賽,其實跟大為也才認識沒多久,所內自強活動的時候才互相認識,知道都是有再踢球的,他踢得位置是GK。然後也就那時候聊了幾句。星期五因為要去討論一下出國的事情,到了舊館109,一進門就看到大為,哈~還真巧,所以就這麼不打不相識了。決定要晚上去看比賽後,就開始上網找餐廳,聽赫群說他是在台大附近的S&S看比賽,不過那時在有點遠,所以才又找其他間。在PTT上Euro2008版的置底文有介紹一些運動酒吧可以去看球。


  後來找到了銅猴子(The Brass Monkey Bar),確認了一下位置跟時間,兩人晚上就約11點在店裡碰面,我已經提早10分鐘到門口,已經可以看到裡面一堆人準備要看12點西班牙對瑞典的球賽了,進去才知道原來大為10點半就到了,那時候好像剛播完一場AFL的比賽,所以已經有些人離開了,不過還是沒有什麼位置,只好跟別人同桌啦!

  店裡的外國人還真不少,而且正妹也很多,看來除了可以看一場精彩的比賽外,還可以多看一些正妹延年益壽,呵呵。比賽很準時的開始,我跟大為兩個都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真的只是去比賽而已,所以不管哪邊有進攻或有精彩的鏡頭都會喝采,結果旁邊的正妹就問我們說,你們是支持瑞典的齁,雖然我們說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不過他好像還是不太相信,不過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是個西班牙球迷,當西班牙進攻到球門前,就常常激動著站起來看,而我們兩個則是只要有精彩的進攻或防守都會激動的鼓掌或喝采,噗。

  或許也是因為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所以最後西班牙在傷停時間踢進領先的一球時,我還是沒辦法像旁邊的女球迷那麼激動、情緒高昂,感覺整個bar除了支持瑞典的少數人不歡欣鼓舞外,大概就剩我們吧!

  這邊的入場低消是300元,不過很快就會花光了,點個飲料+花枝圈或雞柳條之類的一下就超過了,不過單純只是去看比賽,感受一下一群人一起叫囂、瘋狂的機會也不多,所以感覺還算值得。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去看,只是接下來的小組賽跟淘汰賽全都是台灣時間2:45am,我的天阿,那個時間我通常都已經躺平在床上了,不過要是有機會還是會衝去看。

延伸閱讀:
謎幻貝兒窩 / 【台北】Brass Monkey Pub
銅猴子 台北的外國人最愛


店名:Brass Monkey(銅猴子)
種類:偏美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66號
電話:(02)25475050
消費方式:單點,中等價位
營業時間:平日5:00pm~1:00am,週五週六5:00pm~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