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李曜借了這本書來看,一開始看到這個書名,聽起來有種很臭屁的感覺,畢竟我不是有錢人,哈。不過後來細細閱讀後,覺得有滿多東西可以學習的,比如說要將以往聽到、學到的一些金錢觀念改變,什麼"有錢人都是罪惡的"、"錢不是最重要的"...等。這都是屁話,沒錢人在說的話。不過在念這本書之前,我就這麼覺得了,哈。誰敢說錢不重要,要是有錢是罪惡,那我寧可去承受這罪惡,嘿嘿。


  另外,要替自己訂立一個金錢藍圖,永遠不要滿足於現狀,要替自己爭取更好的機會,將收入的10%存起來當以後投資用的基金,不管錢多錢少都要學會自己管理自己的財產,並且要不斷的學習...等等。有很多很好的觀念值得去學習、效仿。不過自己以後能實踐多少呢?我想至少做到將收入的10%存起來吧!其他的,一步一步來吧!我也要向有錢人的領域邁進,因為有許多事情沒錢是無法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