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一陣子沒看電影了,雖然也沒隔很久,只是因為這一兩個星期下來真的好忙好累,所以覺得時間過了很久了,上週末去澎湖自強活動,玩了三天回來馬上就進入備戰狀態,星期天也把風找來台北寫Code,真有趣,晚上還跟許久不見的力方吃個飯。

  這部電影有點冗長,本來以為這樣的片子應該是一個半小時,沒想到快兩個小時,實在不知道為何要把這部電影拍的這麼長。

中文片名:傻愛成金
英文片名:Fool's Gold
國別:美國
類型:愛情、喜劇、冒險
導演:安迪泰南 Andy Tennant(全民情聖)
編劇:安迪泰南 Andy Tennant(灰姑娘)
演員: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絕配冤家)、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絕配冤家)、唐納蘇德蘭 Donald Sutherland(美國怪談:鬼殺人)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由《安娜與國王》、《全民情聖》導演安迪泰南(Andy Tennant)執導,《絕配冤家》男女主角凱特韓德森和馬修麥康納,再度聯手演出浪漫愛情喜劇。


  芬恩(馬修麥康納 飾)一生以追求寶藏為志業,他始終無法放棄尋找1715年遺失的18世紀皇后嫁妝,其中包含了一條鑲滿美麗珠寶的首飾,與富可敵國的40箱奇珍異寶,尋寶無法自拔的芬恩,連同他生活的一切和婚姻,都像沈入海裡的珠寶一樣失敗毀滅。


  某日,芬恩得到關於寶藏下落的重要線索,迫不及要前往尋寶之旅的他,擁有的只有一隻破船,於是找上億萬富翁奈吉(唐納蘇德蘭飾)的愛女吉瑪 (雅莉西絲迪西娜飾),企圖以甜言蜜語外加以敦厚善良外表,打動吉瑪資助尋寶,但來到奈吉船上的芬恩,卻因此重遇了自己的美麗老婆泰絲(凱特韓德森飾)...


  展開尋寶之旅的他們,不只要尋寶,當然還要對付其他虎視眈眈的追兵和寶藏獵人,包括了芬恩的良師益友摩艾(雷溫斯頓飾)及綽號為「大兔子」的兇悍流氓(凱文哈特飾),都加入搶寶的行列。真正驚險萬分的尋寶旅程於是開始……


  電影一開始兩個人在潛水尋寶時,原本的船卻發生了小意外結果整艘船就沉了,然後主角就馬上被合資者追款,不過主角就是主角,電影裡被殺了三次都大難不死,第一次還可以死裡逃生跑去跟老婆處理離婚事宜,是在是太厲害了。

  接著劇情很順利的引導兩人去尋寶,並且順利的得到一個富翁的贊助,不過我還是覺得再解釋寶藏由來的過程太過複雜,老實說,觀眾根本就不可能會真的瞭解,為甚麼不用個小動畫來作解說,或許這樣跟這部電影的風格就不搭了吧!

  然後壞人也都是再最關鍵的時刻出來,主角們努力尋寶,壞人只要在最後出場,然後就可以坐收漁人之利,不過這種情況到後來也都是邪不勝正,雖然老套落俗,可是至少不會是真的最後壞人就把寶藏都拿光,然後主角都被幹掉,要是真的這麼演,可能電影院會有一連串的幹瞧聲吧!而且會想出這種大膽的劇情,應該也不會被採用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