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etgrab 3.1 Preview 16(2008/02/01更新)
官網好像常常連不上?挺奇怪的。這是我在google找到的下載連結(按我下載)。不過不曉得什麼時後會失效(2007/08/20)。
  會找到這個軟體也不是因為要抓什麼照片才去找的,只是剛好看到桌布板上有人轉貼一些ACG桌布過來的時候,順便附上的連結。剛抓下來的時候,果然是不能使用的,因為軟體開發的環境需要,還要另外安裝.net framework 1.1才有辦法正常使用。為了抓這套件,又多花了快一個小時,真奇怪,抓到一半老是斷掉。


  不過這套軟體真的是目前看過最好用的一套吧!程式使用介面有中文跟英文兩種,操作起來沒有什麼困難,支援的相簿也很多,因為有一堆我自己都沒聽過的,不過我沒花太多時間在軟體研究上面,只是使用來抓ACG桌布,放著讓他慢慢抓,抓完在慢慢來瀏覽還滿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