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口試結束,總算鬆了一口氣,剩下來的就是,把論文改一改,繼續想想改善效能的方式,更大膽的去嘗試一些方式,最好是能有演算法上得突破(不過這真的不像ME那的好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一堆不懂的人只是覺得就是應該要有這東西,那我乾脆改去作algorithm算了,幹)。然後測試的環境ARM7TDMI換成ARM926EJ-S,而且要讓Real-time的clock rate降到40MHz以下,昨天稍微跑了一下AAC的,已經大概降到43MHZ左右了,在想辦法改善個10%(好難好難),就差不多了。

  能夠順利完成口試,真的要非常感謝國安的幫忙,前幾天幫我改論文內容,又花了很多時間幫我想投影片,前一天晚上為了幫我改動機跟未來規劃,弄到了早上五點多,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他。一定要找時間在好好請他一頓。
  接下來要開始好好調養身體了,世界盃也只剩兩場可有可無的比賽了。這幾天聽家瑞在跟別人說他,為了口試每天都熬夜到三、四點,怎樣怎樣的。聽了只是覺得,這又有多辛苦,我雖然有時候是邊看比賽邊做事,不過也是每天到五六點之後,太陽出來才入睡,最後一個星期加一加睡眠時間可能連12個小時都沒有,家瑞每天三四點之後回去,還不是睡到中午之後才來,好歹睡得比我充足多了。然後在口試前幾天,我每天都深怕論文弄不出來個初稿跟口試投影片做的不夠完整,天天熬夜在趕工,不像有人時間到了還是要回去睡覺,然後還是老話一句,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幹!哪裡盡力,明明就還有一堆達哥要求要改的東西還沒改好也是說盡力了。果然固執、個性龜毛的人是很難懂得。

  昨天晚上吃個謝師宴,真的吃到快昏倒了,頭暈到不行。好在還可以順利回到姑姑家休息。然後10點多睡到六點多醒來,好像昨天一晚就睡得比前四天還多了,然後吃個早餐,因為舌頭破喉嚨痛,吃了很久,然後頭暈也不想幹嘛,又繼續睡了,中午被叫起來吃飯,可是也只挾了幾樣菜吃一吃,飯幾乎沒啥動到。真的太難受了,吃東西是種折磨阿。不管我怎麼睡,醒來還是頭暈頭痛。感覺之前那燃燒生命了兩三個星期,果然不是睡個一兩天就可以補回來的,在考慮是不是以後每天就通車從嘉義去學校好了,說真的不太想再那間冷氣會滴水的地方睡了。不開冷氣真的很悶很熱,可是開了又一直滴到樓下門口的地方,覺得這樣很不好。我可不像家瑞,覺得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影響到其他人也無關緊要。之前睡覺為了要不要開冷氣就常常很麻煩,有時候我就覺得根本不會熱,開三小冷氣,然後他雖然讓可以退讓不開冷氣,可是電風扇開超大,然後我雖然睡離他很遠,還是覺得一直有風灌過來,他卻說,怎麼可能風會反彈那麼嚴重,可是我就是這樣一直被吹到風,鼻子天生就不好,那陣子每天起床就劉鼻水,他還在那邊"妳怎麼身體那麼虛",我也不想,從小身體就很差,小病連連,又天生鼻子過敏,在換季的時候,早晚很容易流鼻水,加上他自己電風扇開那麼大,反彈過來一直吹到我,只好自認倒楣了。反正他就是堅持穿衣服褲子、全身蓋棉被睡覺(神經病,老番瘨),然後開冷氣、吹電風扇,這樣才爽,阿我身體不好,就算全身蓋棉被,可是臉露在外面,冷氣開整晚,常常又因為這樣,鼻子太乾,又開始流鼻血,然後只會被取笑,唉~只能自認倒楣了。反正別人不能對我感同深受,就變的只會取笑或嘲諷。

  唉!打了那麼多字,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