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很忙沒啥時間看影片,不過該休閒的時候還是該放鬆一下,剛好大表哥今天去東北角騎腳踏車,晚上到家裏休息一晚,就剛好一起看啦!

中文片名:國家寶藏2:古籍秘辛
英文片名:National Treasure 2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Jon Turtletaub(國家寶藏)
編劇:Cormac Wibberley(國家寶藏)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國家寶藏)、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國家寶藏)、賈斯丁巴森 Justin Bartha(國家寶藏)、強沃特 Jon Voight(國家寶藏)、哈維凱托 Harvey Keitel(國家寶藏)、海倫米倫 Helen Mirren (黛妃與女皇)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國家寶藏》續集,班傑明一生都試圖在歷史遺失的片段中尋找寶藏,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卻可能給他的家族光榮歷史帶來最大的災難。


  為了要洗刷這一切的誤會,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就藏在歷代總統所代代交接的”總統機密文件”中,一本紀錄了歷代總統與美國政府最高機密的文件。


  班傑明這次的任務,超越了一切的可能性: 他必須要先綁架美國總統、闖入英國白金漢宮、還要在分秒必爭的壓力下,一步步追朔祖先們的遺跡。而每一個他所解開的秘密,都將帶給這世界更大的衝擊!


  第二集的演員和製作團隊,包括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還有《神鬼奇航》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

  
  其實隔太久,都快忘了第一集的內容是什麼了,不過第二集除了人物上有些關係外,兩個故事主體架構都沒有關連,所以就好比再看另一個獨立的故事,挺不賴的!整個劇情感覺走得很流暢,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太流暢了,裡面有滿多地方都有點不合理,從一開始要讓主角找寶藏的開始,才發現第一個線索就馬上搶過去,怎麼跟以前看過的壞人不一樣,不是都留在最後找到寶藏之前才出現嗎?

  然後混去綁架總統那段也是,總統先生就這麼容易被一張設計圖給吸引過去,然後又一個人跟主角去探險,雖然整個劇情看起來好像很順利,可是就是覺得也太過順利了吧!而且當最後壞人明明就想第一個跑出去,怎麼後來又留下來當墊底的,雖然應該是他不願意的,不過沒想到最後會有這麼偉大的情操,那何不一開始就好好合作,切~

  整個電影看起來還是不錯看的,不過對話的字好多,有時候都覺得我得一直看著下面的翻譯,不然都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了,看的有些吃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