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算不是踩地雷了,不過真的看完有種像再看阿波卡獵逃的感覺,而且裡面也真的都時空錯亂,雖然我歷史沒有很好,不過也看得出來長毛象、劍齒虎跟金字塔是不會同一個時期存在,雖然時空背景很扯,不過還是比那什麼公元前1000萬年好看多了。

中文片名:史前ㄧ萬年
英文片名:10,000 B.C.
北美上映日期:2008/03/07
台灣上映日期:2008/03/07
國別:美國
類型:冒險、動作
導演:Roland Emmerich (明天過後)
編劇:Roland Emmerich (明天過後)
演員:史帝芬史翠 Steven Strait(魔男生死鬥)、卡蜜拉貝拉 Camilla Belle(奪命電話)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達力(史蒂芬史翠飾)原本只是山間部落的一個獵人,跟隨族人打獵維持部落生計,他與美麗的女孩伊芙樂(卡蜜拉貝兒飾)兩人相愛,日子本應無憂無慮,不知從何處出現的騎兵軍團,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這些兇狠的騎兵軍團,使用他們從沒見過的武器與盔甲,襲擊村莊擄走村民與伊芙樂,為了找回心愛的女孩,達力運用獵人的本領追蹤這群兵團。一路上,達力遇到許多跟他有相同遭遇的部落,他與這些部落的勇士們,一起追尋這群軍團的下落,從原本只有寥寥幾個人,成為一個數以萬計的龐大部落聯隊!


  當他們追到這個軍團的同時,他們發現自己對抗的竟然是神明,從未見過高聳入天的金字塔出現眼前,達力是否能破除迷信,領導勇士們,打敗這群文明與力量高於自己的軍團救出心愛的艾芙樂?


  在這邊看了一些對這電影找碴的地方,我想除了時空背景外,劇情也是有點怪,為甚麼主角老爸離開部落就一定懦夫,後來還說什麼怕信徒太多,他一走會一堆人跟著他走,這也太虎爛了吧!然後,為啥主角的部落講的是英語,而其他部落都不是,這樣有比較厲害嗎?為甚麼不像阿波卡獵逃一樣,全都講土語,然後有個字幕翻譯就好了。而且女主角怎麼可以死而復活,這實在太沒天理了。

  不過雖然對這部片嫌東嫌西的,可是還是覺得還不賴啦!至少特效做的還不錯,想打發時間,又想看一堆時空交錯的東西大亂鬥的話,這片應該可以滿足以上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