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下午開始就有點不順遂,都跟愛車有關,唉~雖然一度很想看開,不過覺得還是該去廟裡拜拜,求個平安符之類的會比較好。

  原本星期五晚上要去傳令公司做機車的問卷調查,誰知道車子才剛騎到停車場門口,等著紅綠燈的時候,自己就熄火了,而且怎麼也發不動,電發+踩發都不行。馬上當機立斷,牽去給最近的三陽機車行修理,看著他們拆了後座行李箱,看了看一些電系零件,然後還是找不出原因,就跟我說,我這台新車哪裡牽的,就自己打電話去給老闆道路救援。

  好吧!我就打給老闆,本來還想著老闆會開車來載去給原廠修理,結果過了10幾分鐘,看到老闆騎著機車來,想說那ㄟ安勒!然後我就知道了什麼叫做踢車,以前看BBS版上寫,還一直不懂,現在我完完全全的懂了,然後一路從研究院路二段被踢到中坡南路的一間光陽機車行,然後那裡的人也一開始檢查同樣的地方,接著拆開前擋板,老闆就說等等修理好知道怎麼騎回去齁,那我先走了,然後我就在那邊等著人家幫我修理,後來檢查出來說是前面有電子起動器之類的東西壞掉,然後把一台新的GT125的零件拆下來給我換上,然後我的愛車又生龍活虎了。

  本來以為厄運就這麼過去,因為傳令公司打來跟我說,既然車子拋錨趕不過去,就換到星期六下午的場次,所以還是有個賺小錢的機會,星期六一早繞了一下汐止康寧路、汐萬路又從大同路去新台五路上得家樂福採購,下午開心的去做問卷調查,再跑去光華商場買空片,不過找不到傳說中老婆婆的店,噗。

  然後六點跟泰勳準備從宏碁大樓出發前往基隆的螢火蟲之旅,車子才剛騎到新台五路上得麥當勞,因為有白目的轎車檔在前面要在路口停車,結果前方三台機車都走的很慢,忽然前面緊急煞車,我當然馬上剎住,可是後面卻有個白目用力的往我屁股撞上來,當下我直覺只想到,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不要檔在十字路口,先把車騎去旁邊,結果騎不動,後輪不曉得被啥卡住了,趕緊推去旁邊,然後想到要去抓兇手的時候,他早就跑的遠遠的了,嗚嗚~我真是個白痴。


  一開始沒注意看,以為車牌被撞凹還卡到後輪上,就把車牌扳出來,繼續騎沒五公尺,又一樣的情況,才把車停好檢查,原來事後方擋泥板也被撞到後輪上卡著而且也裂開了,我這下真的想哭了,新車才騎沒400公里就這麼被摧殘,那個天殺該死的混蛋,真想咒他待會騎車出車禍,先在路旁等輪胎跟引擎溫度降下來,然後先把裂開的擋泥板給拉出來,然後車牌也已經凹了,可是還是得往基隆出發,唉~

  雖然晚上有看到螢火蟲,可是旁邊很多死小鬼跑來跑去的,手電筒拿著亂照的,還用LED燈的手電筒猛往我眼睛照,幹~真想替他老爸教導他,不過淫蟲之旅還算順利,也去廟口吃東西,不過奶油螃蟹真難吃,螃蟹小又不新鮮,肉質都不太好,花200學教訓,好囧。最後買的泡泡冰,實在是沒肚子全部吃完,就只好把剩下的丟了。不過順利的載家豪趕上末班火車的最後一分鐘,真的是太驚險了。

  現在想想,明天一早去公司收拾書包,回家一趟好了,回去看看父母,順便去廟裡拜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