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部暴力熱血的片子,看的都想打人了,哈哈。不過我猜這種片子應該只會吸引男生來看吧!不過也有可能因為主角太帥有女生想來看看,呵。

中文片名:漂丿男子漢
英文片名:Crows - Episode 0
日本上映日期:2007/10/27
台灣上映日期:2008/04/03
國別:日本
類型:動作、犯罪
導演:三池崇史(鬼來電)
編劇:武藤將吾
演員:山田孝之(電車男)、小栗旬(男狼俱樂部)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升學率零鴨蛋,著名的流氓高校「烏鴉學校」-鈴蘭男子高校
  聚集了像烏鴉般、最凶暴強悍的流氓學生…


  群雄割據的鈴蘭高校,包括了勢力最強大,由“百獸之王”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飾)所帶領的芹澤軍團。以及靠智取勝的伊崎瞬、牧瀨幫的刀疤光頭牧瀨隆史、靠摩托車橫行暴走的“武裝戰線”阪東秀人,還有異軍突起的一年級生“海老塚三人組”。

 
  在強敵環伺下,同樣一心想稱霸鈴蘭的謎樣轉學生,瀧谷源治(小栗旬飾)出現了。如一匹狼般獨來獨往的源治,偶然認識了之前畢業的無賴混混,道上皆稱“鈴蘭old boy”的阿拳(矢部享祐飾)。


  一心夢想藉由源治完成自已稱霸高中夢想的阿拳,於是集結了各派系,以源治為首,成立了GPS-G源治、P(perfect)、S(稱霸)。面對強敵來襲,校園龍頭芹澤,又會如何應戰...?

花瓶化的女主角


  其實裡面的人物有點多,看完還搞不太清楚誰是誰,只知道最後決鬥的兩個主角,而這種校園幫派的電影中,女生果然都很像花瓶,雖然前面在聯誼的時候,真的快讓我笑翻了,不過到了後面,女生真的快跟路人差不多了,差別只在於她還可以上來唱歌,而路人都是那些畫面邊邊或畫面外偶爾躺在地上入鏡的可憐臨時演員,老實說劇情前面覺得還不錯,中間一度變化太快,沒辦法吸收,然後恨快的兩邊幫派就進入決鬥,難道打贏就稱霸了嗎?

  不是還有一、二年級嗎?然後最後小栗旬去挑戰的二年級的怪物,被說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話,高中三年短短的時間,每年都有新生入學,在怎麼打也無法永遠的稱霸,然後就被打飛了,哈哈。其實整個的劇情也還好,不過英文片名讓人覺得可能還會有續集之類的,反正就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