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是世界盃比賽都在凌晨,一方面真的是因為論文趕不完了。唉~這個星期從星期一開始沒有一天是晚上睡覺的,大多是早上五點睡到11點左右,然後再到lab吃個午餐繼續奮鬥。星期二晚上為了測試新加的instruction,弄到早上六點多,還是只搞定了一個CAS(cross add sub),很虛。還一大早打電話請孟璇幫忙帶早餐,哈。吃個早餐趴一下,就準備要meeting,這個星期三不但要meeting,下午還要口試預演。囧rz。應該會死人吧!而且必定得先弄口試的投影片,不然預演個雕勒。

  論文寫到現在也沒寫多少,Previous work也還沒寫完,剩下重要的章節,提出的改善方法都還沒寫,快瘋了。怎麼這麼多東西阿~~~~時間好像永遠都不夠用。真懷疑自己能不能在期限內寫完,現在不管怎麼樣,勢必要給他寫完,當初沒想到最後還那麼多事情要忙,寫論文的時間,每個星期頂多抽個四天~五天吧!另外兩天要用來繼續做optimization的東西,雖然宣宣跟我說過,都這個時候了,你還在改code喔!其實我也不想阿,嗚嗚~~。

  星期五晚上還跑回嘉義,果真回到嘉義,都不會想做事,整個人就懶了下來,可是心理上又不敢太放鬆,連電影也不敢看,不過唯一做的好事就是,我在12點半就睡覺了,然後早上七點半自己醒來,真是乖寶寶。不過那麼早起來幹嘛~~~,剛剛去看個醫生買了乾糧,差不多可以準備去學校了吧!不想在摸魚了,要好好把握時間。

  雖然我也是數位正課的助教,可是我之前已經很努力的登記成績了,只希望學弟們可以幫我分擔一些工作,唉~可是,又有誰會那麼好心勒。最後還是得自己抽時間出來處理這些瑣事。真的很想哭~期末考考卷香蕉也還沒改,到時候要送成績老闆又要罵人了。算了,看著辦吧,先弄自己要畢業的東西比較重要,要像小齊看齊,為了畢業,要繼續忍辱負重下去,到時候口試完,就可以嚐到海闊天空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