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續假期,閒閒在家太無聊,所以就想來試試看這種偵探類型的電影,順便讓自己動動腦,不要呆在家裏太久,真的變呆了。

中文片名:魔女南茜:星河謀殺案
英文片名:Nancy Drew
北美上映日期:2007/06/15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家庭、冒險、犯罪
導演:Andrew Fleming(魔女遊戲)
編劇:Andrew Fleming(魔女遊戲)
演員:艾瑪羅勃茲 Emma Roberts(人魚公主的愛情魔法)、麥斯席瑞 Max Thieriot (限制級褓母)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這是30年代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神探南茜》,描寫16歲少女南茜(艾瑪蘿伯茲飾)因為老爸(泰特唐納文飾)新工作的關係,不得不離開淳樸的河流高地小鎮,來到五光十色的好萊塢,成為好萊塢高中的轉學生。南茜的到來,引起了校園一陣騷動與好奇目光,因為她獨特的舉止作風和「復古」裝扮,在女生的小團體裡顯得那麼格格不入,一些尖酸刻薄的小女生紛紛把她當作嘲諷排擠的對象。


  出來乍到就被同學排擠的滋味可真不好受,但個性堅強的南茜以實際行動告訴城市女孩兒們,這次她們要踢到鐵板了!就像柯南在他小孩子的外表掩護下,扮演他偵探的角色,我們面貌清秀的南茜可是柯南的老前輩,她生活中最大的樂趣便是去偵破各類複雜棘手的案件,連以前小鎮的警長都自嘆弗如。


  就像所有的偵探故事一樣,南茜好像磁体一樣,麻煩總會自動找上門,她和老爸在好萊塢的公寓,不斷有靈異事件發生,難道這個房子如傳聞會鬧鬼嗎?在調查自家公寓背後隱藏的秘密的過程中,南茜得知一起撲朔迷離的陳年懸案——好萊塢著名女星迪莉雅離奇暴斃家中,碰巧的是,南茜現在就是住在女明星的凶宅中,南茜又怎麼忍得住對此事不聞不問呢……


  本片飾演少女神探南茜的艾瑪蘿伯茲,正是大嘴影后茱莉亞蘿伯茲的姪女,就在大嘴影后走入家庭專心當豬母生小孩,啊我是說專心相夫教子啦,影壇頻頻尋找影后的接班人時,我們就拭目以待,這位真正的影后傳人,是否有機會成為蘿伯茲第二。


  其實還算不錯看的一部電影,裡面推理的情節不是我最喜歡的,不是因為劇情不好,只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女主角在戲中的態度,雖然是因為演戲的關係,可是現在很少有小孩子可以有這麼好教養的了,實屬難能可貴,希望以後要是有機會教兒育女,可以讓自己的小孩有個8成像戲中女主角的個性就好了,不過當個偵探什麼的也就不一定要有了,只要平時對周遭的事物多留心,多利用腦袋想一些事情,也就很足夠了。

  這部電影,我想還是讓有空閒的人再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