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可以在清明節之前就收到試用品,因為這樣放假這幾天就可以好好的來試用這個產品了。不過收到的時候,包裝盒已經有點被壓到,不過沒關係,裡面的試用品還是安然無恙就好。


  試用品如圖所示是一個5ml裝的小罐子,而裡面的成份有牛初乳中的免疫蛋白與溶菌酵素以及水溶性維他命A,除了可以改善粉刺、青春痘發炎的膚質,還可以促進皮脂上皮細胞正常分化代謝,不過需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會見效,所以這次試用的時間雖然不長,還是多少希望有那麼一些效果。

  本人的膚質是屬於那種容易出油,所以臉部清潔做不好,就很容易又冒痘痘,所以我的臉從國中開始就已經被青春痘肆虐的越來越嚴重,雖然現在年紀有些大了,沒那麼青春了,還是三不五時會冒幾個青春痘等痤瘡來提醒我,想當然爾臉上也都是歲月留下的痕跡。這次的產品剛使用的時候,會聞到一股牛乳的味道,說不上香,不過也還好,一段時間後也習慣了。

  
  因為已經長得不帥,臉上又都是坑坑疤疤的,所以不太喜歡拍照,尤其是近照,只怕會嚇到人,不過由於試用的需求,所以還是得硬著頭皮來拍照了,希望正在看這篇的人不是正好在吃東西,不然浪費了食物我可不負責,哈。用了兩天左右,有些剛冒出來的小痘,再使用後睡一覺起來好像有稍微消退,不過比較嚴重的痘疤跟大痘痘或許就沒那麼快見效了,不過我想除了外在使用保養品,自己本身也是該早點睡覺比較好,因為熬夜才是青春痘的推手。



產品名稱: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
產品網址:http://www.binjer.com.tw/p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