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次的生日,今年不像去年那麼冷清的乏人問津。不過也是剛好趕上LAB要去唱歌,所以就一起慶祝啦!唱歌唱得很爽,可是喉嚨卻超痛的,哈~畢竟扁桃腺發炎還沒好。
  
  一早來,頭還在暈又想睡的狀態就收到小齊送來的祝福--一塊蛋糕。真開心。不過當時應該是面無表情吧!腦袋昏昏沉沉、而且想到下午的meeting可能要被定,所以實在是開心不太起來,到了中午沒什麼胃口,就直接把蛋糕嗑掉。換成是以前沒破病的時候可以吃得很爽,現在為了顧忌喉嚨,太辣、太鹹、太酸、冰的都不能吃,而且還去買了彭大海來泡熱開水喝,可是好像沒什麼效果,星期二去看醫生,吃了藥到現在,一點用也沒有。看來週末還是要回嘉義在另行求醫吧!  下午的UriCore meeting,心情非常的緊張、忐忑不安。因為改善到現在數據還是差了一大截。而評估完新增指令的效果很少,有的還改善不到1%,搞屁阿!想說老闆看到這些數據,應該會臉色大便吧!結果沒想到,老師看完很鎮靜的說,還是盡力去做,並且去看看相關的paper跑出來的數據,如果真的沒辦法達到20MHz real time,至少要彼得出數據來。所以看來畢業還不算太渺茫。嗚嗚~~感動中。
  晚上就出發去唱歌了,一開始只有點一首歌,因為不是很想點歌,怕唱到後來喉嚨又痛了,結果現在唱完回來發現,就算沒點歌,看到會的歌出來還是會想唱,今天發現cc很會唱,也唱的很好聽,真是高手阿。唱到一半忽然看有人點生日快樂並且燈光一暗,然後子俊就拿著蛋糕出現了,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大家幫我慶生,雖然後來拿了麥克風什麼話也沒講,因為一時之間要壽星發言,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噗。感謝樣、香蕉、鼎育、子俊、小本達哥、a哥、老爹、品賢、家瑞、豪哥、彥嘉跟cc,還有遲來的小朱跟霙慧,大家一起幫我慶生,記得以前社團慶生也沒這麼多人,第一次覺得跟大夥一起過生日很愉快。而原本只有買三個小時唱到10點46分,後來又續唱了一個小時,到了快12點才唱完收工打道回府。
  現在則是在打信長,噗。結果一直死,死了繼續po文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