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錯的輕鬆愛情喜劇,就跟其他得很像,相識->相戀->中途發生變化->最後又在一起。囧rz

中文片名:27件禮服的秘密
英文片名:27 Dresses
北美上映日期:2008/01/18
台灣上映日期:2008/02/27
國別:美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Anne Fletcher(舞法舞天)
編劇:Alice Brosh McKenna(穿著Prada的惡魔)
演員: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好孕臨門)、詹姆斯馬斯登 James Marsden(曼哈頓奇緣)、艾德柏恩斯 Ed Burns(戀愛沒有假期)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珍(凱瑟琳海格 飾)熱心助人,一向很會照顧別人,有她在的地方,永遠有歡樂笑聲與盡善盡美的婚禮,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幫別人籌辦婚禮,卻也成了被愛神遺忘的女主角。


  當了27次伴娘的她,無緣成為新娘,唯一安慰她小小心靈的,就是仰望帥氣的上司喬治(愛德華伯恩斯 飾),做他的小助理為他跑腿端茶,默默愛著他,當珍的姐姐泰絲宣佈喜訊並邀請她做伴娘時,珍的人生最大災難也在此降臨,新姐夫居然是她心中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


  另一方面,珍這個婚禮狂也在此時遇上敵手,報社記者凱文(詹姆斯馬斯登飾),意外目睹在兩場婚禮中瘋狂趕場的珍,於是找上珍,意圖以她的報導成名以脫離每日的婚禮專欄地獄..


  憤世嫉俗的凱文很快便與熱中婚禮的珍槓上了,兩人你來我往唇槍舌槍,眼見泰絲與親愛喬治的婚禮在即,當了一輩子伴娘的她,在走進姐姐婚禮的那一刻,愛情奇蹟能否降臨在她身上,扭轉她的「伴娘魔咒」呢?


  跟著這場歡喜悲傷交雜的瘋狂婚禮,悄悄出現在珍腦海的卻是凱文(詹姆斯馬斯登 飾) 這個新"朋友",即使珍和凱文看似登對,但對滿腦子喬治的她,凱文又要如何拉近兩人的距離....


  這部片教大家要勇敢的說"不",不要老是當爛好人,像我一樣。要當個壞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哈哈。不過這種事情還挺難辦到的,因為個性使然,而且會覺得自己能力能辦到,幫幫忙也OK,所以就會陷入無限熱心助人迴圈,不過好處是容易贏得大家的好感及信任,日後有事情需要別人幫忙,對方也相對的樂意幫助。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有看過有人很會說no,不論是什麼大事小事,通通say no,然後有事情又喜歡盧別人幫忙,幫忙後又會將功勞化為己有,這種人其實也挺厲害的,不得不這麼說,因為他還是有辦法往上爬,正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或許就是這樣來的吧!但是我還是寧可相信人性都是美好的,這種人只是少之又少的少數,雖然還是讓我給遇過了,就當做事增加生活經驗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