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朋友版上寫著這部電影在movie版上的好雷跟負雷差不多,所以再看的時候就不會特別去期待,雖然看完還是有些不是很懂,不過應該也不會有續集吧! 中文片名:移動世界
英文片名:Jumper
北美上映日期:2008/02/14
台灣上映日期:2008/02/14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驚悚、冒險、劇情
導演:道格萊曼 Doug Liman(史密斯任務)
編劇:大衛哥雅 David S. Goyer(刀鋒戰士)、Simon Kinberg(史密斯任務)、Jim Uhls(鬥陣俱樂部)
演員:海登克里斯唐森 Hayden Christensen(星際大戰首部曲)、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星際大戰首部曲)、瑞秋比爾森 Rachel Bilson(終情之吻)、傑米貝爾 Jamie Bell(金剛)、黛安蓮恩 Diane Lane(Live殺人網站)

劇情簡介:(引自電影快報)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 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這股勢力千年以來追殺破解穿梭空間 能力的人,隨心所欲的自由變成如影隨形的惡夢。

 【移動世界】是春節超級鉅片,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執導,題材新穎懸疑。從紐約到東京,從羅馬城的廢墟到撒哈拉沙漠的中心地帶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本片是影史首部獲准進入古羅馬圓形競技場實景拍攝的影片。此外,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駭客任務】金獎視效總監喬伊海內負責,就是他運用多倍速可奱快門拍下【駭】片宛如連續慢動作鏡頭,這次他將在【移動世界中】與由【限制級戰警】【撕裂地平線】兩座奧斯卡金獎特效合作,再造革命性視覺體驗。

 【移動世界】在賣座大導演執導下,集合眾多優秀演員,包括新生代的【星際大戰首部曲】海登克里斯坦森、【舞動人生】傑米貝爾,以及實力派演員【黑色追緝令】山繆傑克森【出軌】黛安蓮恩,久違在金獎名片【阿瑪迪斯】中飾演莫札特的湯姆胡區也將帶來驚人演出,【移動世界】台灣檔期定於2月14日週四情人節早場上映。


 

  這部電影的視覺效果真的很讚,看了還挺過癮的,不過劇情感覺就薄弱了些,而且一邊看就一邊跟表哥討論,他該不會準備要拿這項技能去搶銀行金庫吧!不過還要先練熟一點,結果真的說中了,因為一時之間也沒想到什麼更快獲得金錢的辦法了,可是覺得還是不太好,感覺像是在教人們要拿自己特殊專長去賺錢,即使方法不是那麼正確也不重要。好吧!反正也不是每個電影都勸人向善的,也是有那種最後死到剩下壞人的片子,就好比之前看的一個片子"險路勿近"。

  其實對裡面很多地方都充滿了疑問,好比說那個抓Jumper的道具到底前面是不是像魚叉那樣會有尖刺的,然後為甚麼每次要殺Jumper的時候,一定要從一塊看起來很胎歌的手帕中拿出一個可能很胎歌的刀子,難道其他把刀不行嗎?當然還有能力是怎麼來的,他老媽到底是怎麼回事,感覺看完電影後,除了特效很讚之外,我無法理解劇情更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