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兩次電影的約都食言,心情真的有那麼不好嗎?雖然星期三的比賽進了兩球,很爽沒錯。可是還沒會感覺很空虛。  錯把玩笑話當真,大概只能怪自己太白痴吧!不過那天早上只睡了四個小時,然後又一直在meeting,雖然下午的group meeting都在偷偷打瞌睡。不過精神真的很差,身體也很難受,每次熬夜沒睡飽就會這樣。我想以後可能沒人敢跟我開玩笑了吧!哈。

  今天下午很白痴的就沒回嘉義了,留下來本來要看電影的,結果魔獸打完就去吃晚餐然後再去看系k,等到回到lab都快10點了,又在那邊弄DVD轉AVI的東西,怎麼轉都覺得畫質很差,硍。難道bit rate不破6000不行嗎?然後抓到了金田一的新連載,讚啦!不過只有五話,看的很不過癮,只看到人一直在死,卻都還沒開始推理,不過這次不同以往,犯人不用在當黑子了,直接以真面目現身,還滿精彩的。

  整個晚上都沒做到正事,早知道還是回嘉義去打混比較實在,最近不曉得怎麼了,比較想跟家人或親人聚聚,可能是因為壓力吧!唉~希望能夠一切順利下去,該捨去的、該忘記的,都不要再去想了。專心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