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七點多起床吃過早餐,八點半左右就從汐止出發要前往新竹了,原本想說半個小時多就可以到台北客運總站了,結果花了一個小時才搭上前往新竹的客運,然後今天不曉得有什麼大事,竟然在桃園到中壢那段塞了很久,最後抵達清大校門口的時候,已經快11點半了,整個很囧。

  本來還想說可以先去買個小禮物之類的,結果也沒時間了,先找了JJ,沒多久惟華也來了,然後就到清大校門對面的一間知豬人吃午餐,前餐還OK,主餐的炸豬排真的不錯吃,可是飯後的甜點跟飲料,竟然都沒得選,我還以為跟之前在南京東路上吃得那間一樣,甜點跟飲料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甜點就免免強強,飲料的話,說真的還挺噁心的,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口味,只知道加了薄荷的茶還挺怪得,所以喝了幾口就放棄了。真佩服丁丁全部都喝光光。

  喝完後,就在丁丁的安排下,三個人一起去東城門晃了一下,再到旁邊的誠品逛逛,在那裡看到了所謂的MacBook Air,還真的事譁眾取寵的外觀,至於好不好用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旁邊寫著"請勿觸摸"。而旁邊的商店也都很有特色,有一間標榜的所有的東西都是國外專人設計過的,所以價錢好像都多了個0,看到一個什麼LED鬧鐘,就問店原這有什麼特別的,賣到1680。店員說這是國外設計師設計的,再問他那所謂的LED燈勒,店員就把鬧鐘上面的按下去,然後原本的面板旁邊亮了幾顆小LED燈,當時內心的OS:幹!就這樣喔!這樣值1680,不過就是一個六方體鬧鐘加了幾顆發光二極體,有什麼了不起的,然後還看到一個手槍形狀的梳子以及一把刀子形狀的鏡子,實不實用不清楚,只知道價格不斐。

  然後在逛到隔壁的商店,賣得東西也挺有特色的,可是價錢上就親切多了,接著一路往上面逛,看了許多有趣的商店,之後再往地下一、二樓的書局逛去,逛得差不多,又隨著丁丁去光南買他的15塊筆記本,原本想在一起去Cold Stone吃冰淇淋的,可惜惟華跟人有約了,就剩我跟丁丁兩個去吃,途中泰勳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唱歌,當時馬上覺得想衝回來唱歌,畢竟真的好久沒唱歌了,趁著現在嘴巴沒破、喉嚨不痛,好好舒壓一下。不過丁丁評估後,趕回去會太晚,而且太累了,還是改天在自行約一約去唱歌好了。

  晚上回到台北找了祐陞一起吃晚餐,三個人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四處逛,吃了一間新開的牛肉麵店,特價59元的牛肉麵還挺不賴的,吃完就在那邊聊天,講講股票、有的沒得,飯後還去逛了間寵物店,店裡養了一隻貓還挺好看的,而且不怕陌生人,還很容易跟小玩具就玩了起來,是個很好的Demo貓,所以祐陞也想說買個帶有鈴鐺的小球回來讓小妹跟小乖玩,不過回到家發現,兩隻貓好像不太領情,哈哈。

  今天這樣跑了新竹一趟,多謝了丁丁當了一天的嚮導,雖然不是新竹人,卻可以那麼熟練的帶人四處逛,看來應該常常做這種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