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貪小便宜,現在後悔了,整個就是很白痴的事情,希望明天可以拿東西去退錢,不過我想那個店家也沒那麼好心,心想好不容易釣到個傻冒,哪會在心軟退錢勒,必要時只好拿出消基會來試試看了。


  看來我這個人真的是一點原則也沒有,貪小便宜因小失大,雖然不想吃虧,但是最好也不要去佔別人便宜,尤其是買東西更要注意,殺價也是要殺的合理,殺的兩方都甘心,就好比昨天買的那台除濕機一樣,因為最近不堪溼氣困擾,每天早上睡醒離開床舖,床舖下面的水蒸氣馬上遇冷凝結成水珠,然後我的床舖就這麼發霉了,唉~只好開始找除濕機。

  在看完大同的除濕機後,因為找不到便宜、離家近的賣點,乾脆就在回家路上的聲寶家電經銷商買台聲寶的好了,保固也感覺還ok,壓縮機保固三年,其餘零件一年,而且上網查了一下AD-1273N這台的報價,大多是3999或4200這兩個價位,而店裡也標著3990,並沒有差多少,但是好處就是,跟經銷商門市購買,通常還可以在稍微殺個幾百塊,畢竟他們跟倉庫拿貨的價錢更低,讓你殺個幾百塊,大家和和氣氣的成交,感覺也還不賴。

  所以昨天晚上穿著厚重的衣服外加兩截式雨衣,一身狼狽的到人家門市裡面去問完價錢,也準備掏錢要買了,就有點不好意思的問說,真的不能在便宜個一兩百快嗎?或許是我的樣子真的太狼狽,讓人心生憐憫吧!店員自動問我說那你是要3700嗎?我聽到眼睛都亮了,因為我根本沒想到可以殺個290,馬上說『可以嗎?』店員跑去問老闆,老闆裝著面有難色,可是還成交了!oh~ya,雖然沒有殺很多,可是比自己預期的還便宜,心理有說不出的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