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BloggerAds出現,我好像沒多久就加入這行列了,原本只是想說放放看,會不會比google AdSense好賺,事實證明的確有比較好賺,不過由於自己沒有用心好好經營Blog,尤其是開始上班後,下班都會越來越懶的更新,所以Blog的點閱率其實一直不怎麼樣,不過好再有幾篇文章可能關鍵字還不賴,常常會不小心吸引到一些意外的瀏覽者。

  從加入BloggerAds到現在,一年下來累積的廣告費好像還不算少,至少比Google AdSense高,而且BloggerAds的廣告一直讓我覺得很不錯,做的滿用心的,而且只要瀏覽率高就多多少少有一些零錢進賬,不一定要瀏覽者去點擊,這是我比較欣賞的一點,畢竟廣告還是常常跟blog內容不同,會被文章吸引進來的不一定對廣告有興趣,所以只要曝光率高就會累積金額,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最近也開始參加一些黃金寫手的計畫,不過目前也才寫過一篇,因為有些題目我實在是不會寫,尤其有個還是寫情人節的,我本身對這個節日非常的反感,因為我只能躲在家裏,連到battle.net上跟其他的阿宅打魔獸,避免外出被閃到,參加黃金寫手,可以順便強迫自己寫寫文章,不然中文會越來越退步。

  歡迎想藉著blog賺一點點外快(真的可能只有一點點喔),也可以多多利用Blogger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