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足球賽昨晚在一片黑暗中結束了,比賽還剩七分鐘,結果場地的燈光就自動關上了。也讓我們奪冠的希望消逝了。
  上半場踢得其實不差,下半場卻連掉四球,真是一轉眼的功夫阿!掉得第一球因為之前跑太前面,在趕回來防守也來不及了,就看著子評被二打一的被踢進....唉。之後沒多久財金的邊線球,被子評給碰偏了,變成烏龍球....無言。時也,命也。之後沒多久,我也被卓添換下場,在場邊幫忙加油,真的很無奈,因為我還是很想上場踢球,不過還是讓先前表現比較好的學弟們上去好了,後來又掉了兩球,場面已經四比零了,幾乎也無力回天了。接著九點一到,場邊照明的電燈忽然消失,去問了體育中心也只是說,那是自動關的,沒辦法打開....唉,這就是不負責任的態度吧!

  後來私下協調過,最後七分鐘也就算了,畢竟我們不可能踢贏,另外在加賽這七分鐘也於事無補,雖然可能追回個幾分,但難保會在掉更多分。接下來就看明天化生對財金的結果了。如果要有第二名,那得財金贏五分以上,且不讓化生得分,不然還是第三,除非剛好財金也是四比零,才變成我們要pk賽決勝負。

  後來跟老爹過去籃球場看他們練球,中間休息的時候,香蕉也剛好吹完裁判回來,就叫我上去跟他pk,我都已經多久沒打籃球了,一點手感都沒有,球投出去分佈出力道大小了,就跟香蕉說那我用腳踢好了。哈。不過沒想到在第一次用後腳跟挑球的時候,就把球高高挑起,並且往籃框裡面過去,剛剛好空心進球,噗。真是太意外了,可惜整場也只有我跟香蕉有看到。沒錄影存證,而且之後想再試一次,也都沒成功過了。看來意外還是不會太常發生。

  以後改為星期天下午練球,我有空還是多去練球好了,順便指導一下學弟,而又多加了兩天晚上練體能。希望以後系足不要在像一盤散沙了,能更有凝聚力一點,學弟們更熱衷得來踢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