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算這已經今年吃得第四攤尾牙了,從組內、所內、何老師實驗室成員到這次與北藝大的計畫合作案,照理說應該越吃越肥,不過好像沒有,哈。可能是胃口變小的關係吧!

   組內的抽中一本Discovery筆記本,倒數第三的小獎;所內一開始被一張500元大潤發禮券打發了,之後就一直默默的看其他人中大獎;然後到了hoho Lab尾牙,才真正感覺到吃到一頓好吃的尾牙餐會,不過也只是安慰獎-大樂透彩券一張,只是一個號碼都沒中,噗。

  而今天去卡比索俄羅斯餐廳吃晚餐,一進去看了菜單就覺得好高級喔,都不敢點太貴的,雖然不是自己出錢,不過大家也就都點個不同的主菜,然後一起share來吃,滿多都不錯吃得,不過平常我也應該不會來吧!畢竟價值不斐。

   接著就是抽獎活動啦!抽到最後剩下我跟娟姐兩個,而還剩兩個大獎,一個是DVD Player,另一個是防水相機,不過是需要裝底片的相機,然後娟姐就把DVD Player給帶走了,最後剩下我當然就是防水相機了,哈。


 

  抽完第一輪,還有個隱藏大獎,一台SANYO的音響,就在我高興的吃完冰淇淋又在吃蛋糕的時候,竟然又被抽中了,真的是好好運,難不成吃了那麼多尾牙,運氣到現在才冒出頭來,哈。不過還是得歸功於這次選的口袋怪獸-傑尼龜。原因也沒有別的,因為我老愛叫社團學妹傑尼烏,所以除了皮卡邱外,對這隻算是特別有印象了,哈哈,感謝可愛的傑尼龜給我帶來好運。

  其實應該再多寫一下餐廳的菜色如何,可是現在很晚了,打字打到肩膀又痛了,就算啦!反正就是好吃啦!而且晚上九點後,門口的麵包都打五折,超級划算,週一去好像也有餐點打五折,偶爾想犒賞自己一下的人可以選星期一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