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丁丁看完四姊妹偵探團第一話後,沒想到在片尾曲發現了這個消息,真是好巧,就在丁丁說這首片尾曲好聽的瞬間,也看到了片尾剛好是YUI的新歌,好開心阿。
  到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應該是今年2/27號會發售。
 初回盤普通盤

收錄曲目:
01,Namidairo
02,I wanna be...
03,LOVE&TRUTH~YUI Acoustic Version~
04,Namidairo~Instrumental~

下面就讓我引用別人的文章

YUI的新單曲Namidairo將成為ABC電視台朝日系連續劇「四姐妹偵探團」(1/18 21:00)的主題曲。同名單曲預計2/27發行,將有收錄PV的初回限定盤。

比較令人注意的是單曲的名字。YUI寫的歌曲幾乎都是用英文來命名,就算是TOKYO也勉強算是英文詞,完全沒有用日文來命名的歌曲。新單曲卻是用拼音的方式呈現日文曲名,這還是第一次。Namidairo涙色,字面上的意思是眼淚的顏色,真正的含意還得等YUI親自解釋了。


另外這是找到的歌詞
Namidairo

作詞:YUI   作曲:YUI

嫌われているような 気がしてた 帰り道
見上げた部屋の灯り 今 どんな気持ちでいるのだろう?

ケンカになればすぐ謝る よわくて アナタハ ズルイヒト

なみだいろ 声が 聞こえない夜は
困らせてしまうほど わがままになりたい

だいじょうぶ そう言ってみたけど
そんなはずないでしょ・・・

水たまりに映る 悲しい顔 見慣れている
ムリ 言わないつまり わかってるから 苦しくなるの

優しくされると泣けてくる やっばり アナタハ ズルイヒト

なみだいろ 声が 聞こえない夜は
困らせてしまうほど わがままになりたい

だいじょうぶ そう言ってみたけど
そんなはずないでしょ・・・

あなたの前じゃ 嘘つきよ
気づいてほしいと 思っているの
そんなに強いわけじゃないからね アタシ

涙こぼさない 決めていたのに
困らせてしまうよね? わがままになれない

だいじょうぶ? なんてまた訊くけど
そんなはずないでし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